•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开启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APP310电机将搭载ID.4车型

未来汽车日报 秦章勇 2020-11-15 08:00:23
核心提示:到2023年底,大众总共将在中国推出8款 ID.系列车型。

大众开启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APP310电机将搭载ID.4车型

来源:大众集团

11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款搭载于MEB平台ID.4纯电动SUV的电机产品APP310,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随着APP310的投产,大众汽车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也迎来了第500万台高品质产品下线的重要里程碑。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最大的变速器绿色生产基地,公司目前有4600多名员工和两个生产基地,占地76.1万平方米,共有7款双离合变速器及新能源产品,主要搭载于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和斯柯达品牌的多款车型。

自2014年以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持续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数百万国产车型供应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2019年,APP290动力电机和DQ400e混合动力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正式投产,开启了集团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表示:“APP310产品的投产也标志着我们正在不断深化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APP310目前搭载于纯电动ID.家族的两款中国车型—— 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未来,除了ID.车型,APP310还将搭载于其他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

APP310电机最高扭矩为310Nm,输出功率可达150kw。作为三合一系统,APP310高度整合了电机、单速变速箱和功率电子装置,从而能够降低车身重量和缩小总成体积。此外,APP310与大容量电池相辅相成,能够为车辆提供超过550公里的续航里程。

冯思翰透露,到2023年底,大众总共将在中国推出8款ID.车型,其中大部分车型将搭载由天津工厂生产的电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5I70228640C109.shtml

文章标签: APP 电动汽车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