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因重组成本较高 舍弗勒第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2.6%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1-13 14:54:26
核心提示:就地区而言,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区营收同比上涨8.1%,其他三个地区营收则出现大幅下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与裁员和削减产能相关的重组成本,德国供应商舍弗勒第三季度营收稍降2.6%。

因重组成本较高 舍弗勒第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2.6%

(图片来源:舍弗勒)

今年第三季度,舍弗勒营收同比稍降2.6%,其中中国区营收同比上涨16.5%;特殊项目前的息税前利润率为9.4%,较上半年的1.2%大幅改善,也超过了去年同期的9.1%;并购活动前现金流为3.33亿欧元,稍低于去年同期的3.62亿欧元。舍弗勒首席执行官Klaus Rosenberg在11月10日的声明中表示:“舍弗勒两大汽车部门从疫情封锁之后的全球汽车产量复苏中受益,这帮助稳定了舍弗勒集团第三季度的营收。”

2020年前三季度,由于三个部门销售额均下降,舍弗勒营收为89.71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08.39亿欧元下跌17.2%;净亏损4.13亿欧元,去年同期则盈利7.95亿欧元。

就地区而言,受益于第二季度的强劲复苏势头,中国区前三季度营收同比上涨8.1%;其他三个地区同期营收则出现大幅下跌,欧洲同比下滑22.6%,美洲地区同比下滑18.4%,亚太地区同比下跌19.3%。

Rosenberg警告称,随着第二轮疫情迫使法国和德国等关键市场再次实行封锁,市场会有更多不确定性,现在认为疫情危机结束还为时过早。

舍弗勒预计,2020全年营收将同比下降11.5%至13%,息税前利润率(特殊项目前)将为4.5%至5.5%;在不包括并购活动前,自由现金流将为5亿至6亿欧元。

今年早些时候,舍弗勒宣布计划裁员4,400人、关停或出售几家德国工厂。其中大多数裁员是针对德国多家工厂和欧洲其他地区两家工厂。此前,该公司2019年宣布对汽车技术(Automotive Technology)、汽车售后市场(Automotive Aftermarket)和工业(Industrial)三个部门采取改进结构和提高效率的措施。

舍弗勒生产轴承、发动机、底盘、传动零部件、离合器、传动系统和电动汽车产品。该公司2019年汽车业务总销售额为101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28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3I7022845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舍弗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