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康明斯与Navistar合作研发8级氢燃料卡车 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13 07:00:33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部一直在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其中就包括氢燃料电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Cummins Inc.)宣布与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公司合作,联手研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8级卡车。

康明斯与Navistar合作研发8级氢燃料卡车 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

(图片来源:康明斯)

该项目的部分资金将由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资源(EERE)办公室于8月宣布的一项奖励提供。此外,该项目是DOE“H2@Scale”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以低成本生产、存储、分配和使用氢燃料。

该项奖励是DOE授予康明斯公司的两个奖励中的一个,总计超过700万美元,会为一个用于重型卡车的集成式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研发项目提供支持。该重型卡车的操作性能和总保有成本将能够让其在短期内迅速占领卡车市场。该研发项目包括研发一种具有高度可制造性和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可让重型卡车的续航里程达300英里,甚至更高,而且与目前的重型卡车相比,燃油经济性更高。

研发出的动力总成将集成至International® RH™系列卡车中,而且该动力总成会采用两个HyPM® HD90电源模块,由HD45燃料电池堆栈串联而成。与让单一的大型燃料电池在部分负载下运行不同,单个HD45电源模块可以被打开/关闭,在满负荷下提供足够的电力。

氢燃料重型8级原型卡车最终会接受为期一年的实地测试,而且该卡车将被整合至Werner Enterprises公司由7700多辆牵引车组成的车队中,并在加利福尼亚州Fontana执行本地或区域性送货任务。

DOE授予奖励的主要目的包括,实现、满足或超过传统柴油动力系统的性能要求,将前期成本降低35%,并让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可应用于商用车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3I7022824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