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大众CEO说增程式不行,那这台途锐eHybrid行不行?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11-11 16:57:29

两个月前,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炮轰增程式技术很糟糕,那大众的PHEV技术如何?

11月9日,大众途锐eHybrid上市,途锐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级SUV,和奥迪Q8、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高端车型同出自MLB Evo平台。在拥有电机加持后,其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7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3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km,纯电续航则为58km。

途锐ehybrid有纯电和混动两种驱动模式,混动模式下,系统根据发动机和电量判定运行时机,当起步,缓行时电机优先工作,超车等需要更强动力的时候发动机介入工作。混动模式提供三挡调节,最高档以发动机运转优先,维持高位电量,并且发动机会积极给电池补电,适合于充电不方便的人群,中档顾名思义就是发动机电机对半分,电量保持在中高位,抵挡就是电机优先,尽量用电,降低油耗。综合性能上看,途锐eHybrid在保留了优异的驾驶性之外,电机的快速响应让这一辆中大型SUV有了更轻快的驾驶体验。

2050年,大众要实现碳中和,从迈腾GTE到探岳GTE,再到途锐eHybrid,大众的PHEV产品线已经铺开,为未来的全面电动化做好了过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1I70227840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