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英国汽车产量创25年来最低;极星再召回Polestar 2;福特将与沃尔沃汽车建排放池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0-30 08:49:25

【国际快讯】英国汽车产量创25年来最低;极星再召回Polestar 2;福特将与沃尔沃汽车建排放池

大陆CEO因健康原因提请离职

10月29日,大陆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现年61岁)出于“立即必要的预防性医疗保健”的原因提请离职。大陆并未指定Degenhart的继任者,但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大陆汽车业务负责人Nikolai Setzer将接替这一职位。

特斯拉将在2021年新建52个服务中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每周至少新增一个服务中心,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销量。当前,特斯拉在全球共拥有466个服务中心。

福特将与沃尔沃汽车合并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汽车将与沃尔沃汽车合并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排放不达标而遭到欧盟处罚。福特拒绝透露为此向沃尔沃支付了多少资金。沃尔沃也拒绝置评,但表示由于福特是该排放池的负责人,如果最终该排放池未能达到欧盟排放目标,福特将对欧盟的罚款负责。

英国9月汽车产量跌至25年来新低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9月,英国共生产114,732辆汽车,较2019年9月减少5%,为25年来最弱表现。在经历了4月和5月汽车几乎完全停产后,今年英国汽车产量可能将是1999年来首次跌破100万辆。

特斯拉将与松下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试生产4680电池

松下宣布正在与特斯拉合作,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建立一条新的原型生产线,以对其最新的4680电芯进行试生产。特斯拉还正在弗里蒙特工厂建设一条大型试产线,预计将在其他工厂更大规模地部署。

极星再次召回Polestar 2轿车

10月29日,沃尔沃汽车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极星(Polestar)表示,将因逆变器和高压冷却剂加热器故障,分别召回4,600辆和3,150辆Polestar 2轿车,这是该公司一个月内第二次发起召回。

大众集团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大众集团第三季度特殊项目前的营业利润为32亿欧元(合38亿美元),虽低于去年同期的48亿欧元,但相较于第二季度亏损来说已经大有改善。营收为594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614亿欧元,同比仅下跌3.4%。净流动性从第二季度末的187亿欧元增至248亿欧元。

美国法官推迟向日本引渡戈恩逃跑策划人

美国波士顿地区法官Indira Talwani批准了美国陆军特种部队退伍军人Michael Taylor及其子Peter Taylor的律师提出的推迟引渡请求。Taylor父子被控帮助戈恩逃跑,此前日本要求引渡此二人。

安波福Q3净利润增15%

今年第三季度,安波福净利润同比增长15%至2.83亿美元;营收增长3%至36.7亿美元;现金流同比暴增72%至5.59亿美元。安波福预计全年净销售额在125.4亿至126.9亿美元之间。

伟世通Q3调整后利润和销售额均上升

伟世通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7%,但较第二季度亏损4500万美元大有改善;调整后净利润翻番至3,800万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0%至8,700万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2.2%至7.47亿美元。

博格华纳Q3营业利润和销售额微增

因动力传动系统业务的增长,博格华纳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和销售额有所微增。其中销售额同比微增1.7%至25.3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微增2.9%至2.84亿美元;净利润为1.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43%。

意大利车展因疫情再次推迟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展再次延迟。原定于6月举行的展会最初推迟到10月29日至11月1日举行,现在又推迟到明年春天举行,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福特电动货车E-Transit将于11月12日发布

福特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货车命名为E-Transit,并将于11月12日发布,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0I70224947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