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产销双丰收,蔚来汽车单月第5000台车下线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10-29 17:11:06

10月29日,蔚来汽车单月第5000辆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厂量产下线,这是蔚来汽车自量产以来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辆。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蔚来汽车是最早一批实现量产和上市的企业,蔚来量产车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是中国第一次有高端汽车品牌月产达到5,000台,也再一次证明了蔚来汽车的领军地位。

产销双丰收,蔚来汽车单月第5000台车下线

蔚来es8;图片来源:蔚来汽车官网

不同其他造车新势力企业,摆在蔚来汽车面前的困难或许不是量产和资金,而是电池等供应链的供货。

10月15日,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现身第五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首届中国新能源新材料(宁德)峰会。在接受盖世汽车等媒体采访时他透露,此次前来,主要是与宁德时代商量电池产能再提升的问题。

此前,李斌在蔚来汽车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蔚来汽车的产能受限于上游供应链的供货能力,如果在电池等上游供应链供货及时和充足的情况下,蔚来汽车的产量或会有更大的突破。

除了产量上涨,蔚来汽车销量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蔚来汽车9月交付4708台,同比增长133.2%,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三季度交付12206台,同比上涨154.3%,前三季度累计交付26375台。

伴随着产销的上涨,蔚来汽车股价也变得水涨船高。今年年初的最低股价为2.88美元,截至2020年10月29 日,蔚来汽车股价为27.51美元,总市值为346.7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9I70224830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