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或将明年3月上市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10-27 14:35:39

2020年10月27日,随着一辆黄色ID.4 X缓缓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首款ID.家族车型正式批量投产,这也是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3,000,001辆整车。据了解,这款车将于明年3月上市。

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或将明年3月上市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据悉,ID.4 X是上汽大众首款ID.家族纯电车型,也是大众汽车集团首款纯电SUV产品。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专门针对电动车研发的MEB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宽敞的空间表现、高效的电力驱动和现代化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高品质的电动出行体验。

ID.4 X在上汽大众率先投产,开启了上汽大众全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新篇章,向着“共创2025”战略目标更进一步。大众汽车集团高层表示,到2025年,ID.4全球销量将达50万辆,大部分车主将来自中国。

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或将明年3月上市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ID.4 X量产下线,意味着上汽大众历时两年建设、股东双方投入超过170亿元的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生产而新建的工厂正式投产。就此前消息来看,此次投产的上汽大众安亭新能源汽车工厂,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及节能环保生产技术,被誉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内的“智慧标杆工厂”。工厂规划年产30万辆整车,于2018年10月破土动工、2019年11月迎来首台试制车下线,在经过一年的整车试验验证,2020年10月工厂迎来首款产品的批量投产,未来上汽大众ID.家族产品都将在这座工厂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7I7022407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