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捷豹路虎采用航天航空技术测试新金属与材料 研发未来轻型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3 09:00:29
核心提示:为客户提供更持久、更高质量的产品一直是捷豹路虎的目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参与一项具开创性的研究试验,测试先进轻量化金属和复合材料的性能,而且此类金属和复合材料将用于捷豹路虎的未来车型。

捷豹路虎采用航天航空技术测试新金属与材料 研发未来轻型汽车

路虎卫士(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作为该项为期两年的项目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将采用航天航空技术,以了解此类材料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以及严酷地形下,对腐蚀环境的反应。

计划用于未来捷豹和路虎车型的新型金属和复合材料样品被植入到航空级传感器中,并在拥有全球最极端物理条件的北美地区进行超40万公里的测试。

捷豹路虎采用航天航空技术测试新金属与材料 研发未来轻型汽车

航天级传感器(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该传感器会持续测量材料的性能,并将数据分享给捷豹路虎英国产品开发团队。凭借此类信息,工程师们可以准确地预测该材料在未来汽车开发项目中的性能,以确保下一代轻量化金属能够满足该公司的严格标准,提供更加持久、更高质量的车型。

该项研究也是Gesamtverband der Aluminiumindustrie(GDA)的组成部分,GDA是由铝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组成的联盟,旨在研究材料的寿命以及如何让材料更轻、更耐用。

与质量保证与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以研发未来的轻型汽车,提高车辆效率并进一步降低汽车排放,这也是捷豹路虎“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 “Destination Zero”(零目标)中的一部分。

该项目建立在对未来材料进行不断研究的基础之上,如进行REALITY项目、研发印刷结构电子元件等。其中,REALITY项目是研发开创性回收工艺,能够实现让高端铝材拥有二次生命;而印刷结构电子元件能够最多将车载电子元件的重量减轻60%。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3I7022299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