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本田呼吁英国政府支持混动汽车 而非纯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14 14:45:44
核心提示: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Ian Howell认为,纯电动汽车并非唯一的解决方案,英国政府也不应该依赖单一的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呼吁英国政府不要只关注电动汽车,应重新审视混合动力汽车的重要性。该公司认为,纯电动汽车并不是“万能药”,不应该在2035年前完全取代燃油动力发动机。

本田呼吁英国政府支持混动汽车 而非纯电动汽车

Honda e(图片来源:本田)

不久前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Ian Howell发表了一篇文章,这位本田高管似乎希望英国官员能够看到这篇博文,他在其中呼吁通过“多种途径”在2050年实现零排放。

Howell建议采用多种技术,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最终实现零排放的目标。他的方式旨在持续让消费者感到满意,让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用得上汽车。Howell认为,纯电动汽车并非唯一的解决方案,英国政府也不应该依赖单一的技术。这位本田高管当然也希望看到电动汽车的繁荣,但是他也希望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动力汽车和其他液体燃料动力汽车共同发展。

Howell并不认为2035年时电动汽车的售价能够与燃油车型持平,他还引用了一项研究来支持自己的看法。这项研究表明,在2035年之前,没有任何纯电动汽车的价格能够下降到与内燃机汽车持平,而像SUV这样大型车辆的价格与燃油车持平还需要更长的时间。Howell还表示,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分布不均匀,以及电动汽车原材料缺乏,也是未来将出现的问题。

最后Howell还表示,在功率和性能上,电池技术已经接近极限。使用更大体积的电池虽能实现更长的续航和更好的性能,但也将增加车辆的重量和成本。本田显然没有走这条路线,其短程纯电动汽车Honda e的续航里程只有100英里(约160公里)左右。其Honda Clarity Electric的续航也只有89英里(约143公里),在推出2019款之后,该车已经停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4I702208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