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Model S降价;郑义宣正式出任现代汽车董事长;雷诺欲建碳排放池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0-14 08:36:45

【国际快讯】特斯拉Model S降价;郑义宣正式出任现代汽车董事长;雷诺欲建碳排放池

特斯拉下调美国和中国Model S售价

10月13日,特斯拉表示,已在美国将其长续航版Model S的起售价下降4%,至71,990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在中国将Model S的起售价降低3%。

雷诺寻求合作伙伴以建立二氧化碳排放池

雷诺已告知欧盟委员会,称其正在寻求合作伙伴以建立一个开放的二氧化碳排放池,共同分摊二氧化碳排放量。雷诺表示,将在11月18日之前接受新成员。

郑义宣正式出任现代汽车董事长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执行副董事长郑义宣(Euisun Chung)于10月14日正式担任该公司董事长,接替其父郑梦九的职务。

戴姆勒和宝马欲出售Park Now业务

知情人士称,戴姆勒和宝马正寻求出售双方共同拥有的停车应用业务Park Now,希望专注于核心的汽车业务。据悉,两家公司目前正在与咨询公司Rothschild & Co.就潜在的撤资事宜进行合作,Park Now预计能卖几亿欧元。

美国安全机构调查雪佛兰Bolt电动车起火事件

10月13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三辆通用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起火事件进行调查。本次调查对象涵盖2017至2020款共计77,842辆Bolt电动汽车。通用表示将配合调查。

2021款特斯拉Model X续航增加32公里

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2021款Model X的续航获得了提升。2021款车型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71英里(约597公里),而在此前的广告中,特斯拉表示Model X的续航为351英里(约564公里)。也就是说,与老款相比,新款Model X的续航提升了20英里(约32公里)。

通用第N次寻求恢复对FCA的敲诈诉讼案

10月13日,通用汽车向美国辛辛那提第六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恢复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提起的敲诈诉讼案。这是继底特律法官撤销其诉讼后,通用汽车第N次寻求恢复诉讼。

波兰四家能源公司欲合作创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据报道,波兰四家能源公司正联合创建一家国内电动汽车制造商,目标是到2023年生产10万辆电动车。合资车企命名为ElectroMobility Poland,将生产Izera品牌的汽车,该品牌以波兰西南部的山脉命名。

日产美国贷款部门因不当回收汽车被罚400万美元

10月13日,日产汽车美国贷款部门同意支付400万美元罚款,以解决政府机构因其不当收回数百名消费者的汽车而发起的指控。据悉,2013至2019年间,日产美国贷款部门在数百名消费者已经支付了贷款款项的情况下,错误地收回了他们的汽车。

为避免普利司通法国工厂关闭 法国愿意投资

一位法国部长表示,法国政府愿意与日本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一同投资,已挽救该公司正在考虑关闭的一家法国工厂。这家法国工厂共雇佣863名员工,法国政府正在考虑各种选择,以保住该工厂的工作岗位并让其继续运营。

福特推迟发布插电式混合版Escape

福特汽车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Escape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此前,因车辆充电时起火,福特在欧洲召回了数千辆Kuga。Kuga与插电式混动版Escape共享部分零部件,包括电池和电机等。

美国9月重型卡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行业机构的数据显示,9月美国重型卡车的销量升至今年最高水平。8级重卡9月销量为19,126辆,虽同比仍下降33%,但是今年以来最好的月度销量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4I7022069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