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美国Q3豪华车销量:冠军不是奔驰宝马而是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0-11 06:50:24
核心提示:雷克萨斯在疫情大流行中的抵抗能力要好于德国竞争对手。

盖世汽车讯 第三季度,因疫情引发的库存短缺影响了奔驰宝马等德国豪华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一举拿下美国豪华车销冠。

美国Q3豪华车销量:冠军不是奔驰宝马而是它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在疫情大流行中的抵抗能力要好于德国竞争对手,当季度,该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至75,285辆,其最畅销的RX跨界车的需求持续强劲;仅在9月,雷克萨斯就实现了31%的销量增长,其中以RX,NX跨界车和ES轿车最为畅销。相比之下,奔驰和宝马都受到库存紧张的困扰,因欧洲和美国疫情肆虐使得工厂闲置了数周。奔驰的销量同比下降9.4%至69,631辆;宝马的销量同比下降16%至69,570辆。

马里兰的Priority 1 Automotive Group运营着两家宝马门店,该公司总裁表示,“宝马二手车的销售一直非常强劲,我认为库存短缺正在侵蚀新车的需求。”

不过宝马经销商通过向客户销售尚未上市的新车以及租赁汽车等措施作出了调整。宝马北美业务总裁Bernhard Kuhnt表示,在经历7月和8月库存紧张的局面后,宝马9月份的销量创下纪录,因为汽车供应得到了补充。“9月份,我们的库存水平终于得到了改善,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将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美国Q3豪华车销量:冠军不是奔驰宝马而是它

按今年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奔驰仍遥遥领先于其他两个品牌。奔驰的总销量高达196,838辆,比雷克萨斯多出近15,000辆。雷克萨斯以2,105辆的优势超过宝马,位居第二。奥迪在美国的交付量下降了22%,其中第三季度的跌幅为16%,该公司最畅销的Q5跨界车第三季度销量大跌34%。

特斯拉也很有可能问鼎美国豪华车市场,不过该公司并未披露其在美国的销量。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估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在美国共售出64,000辆汽车,在前三个季度销售了196,000辆汽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是唯一一个今年迄今在美国销量实现正向增长的豪华品牌,同比增幅为21.4%。

尽管宝马跨界车与轿车的比例在第三季度攀升至62.5%,其中以X3跨界车占据领先地位,但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的紧凑型跨界车GLB,以推动美国消费者从轿车转向轻型卡车。

宝马还不得不与其他不利因素作斗争。上个月,该公司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1,8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其向投资者提供具有误导性的销量信息的指控。8月份,宝马还削减了美国的白领员工,以应对销量锐减导致的成本压力上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1I70219910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