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首涨后遇反转 英国8月新车销量下滑6%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9-07 16:44:15
核心提示:德勤英国汽车业主管表示,该公司研究显示,将近一半的消费者计划延长现有汽车的使用时间,所以一旦消费需求得到释放,汽车销量可能下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4日,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英国8月新车销量同比下滑6%,仅售出87,000多辆新车,这是继经销商恢复经营、7月销量反弹之后“令人失望的”一个反转。

首涨后遇反转 英国8月新车销量下滑6%

Discovery Sport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在英国8月新车销量中,面向私人消费者的销量相对稳定,仅减少699辆;来自企业的需求更多地受到了抑制,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650辆,同比下降5.5%。就细分市场而言,除超级迷你车(supermini)之外,其他细分市场需求均下降。此前,7月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11%,实现2020年首次同比增长。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此次销量下滑让人失望,尤其是在7月显示出了短暂的回升态势后。不过,鉴于8月相对是新车销售的淡季,因此不能单从这些数字中得出太多结论。” 他称,等9月销售旺季到来,也就是当车牌号上更新后的车龄标识符吸引买家时,将会更好地反映汽车市场的真实状况。

德勤英国汽车业主管Michael Woodward表示,该公司研究显示,将近一半的消费者计划延长现有汽车的使用时间,所以一旦消费需求被压抑,汽车销量可能下降。“不过,许多消费者寻求替代公共交通的出行工具,因此消费者对更廉价车型的需求可能会推动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经济学家表示,随着政府终止疫情就业保护计划,失业率逐渐上升,这也可能在未来数月削弱消费者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7I70211588C108.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