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8月德国新车销量下降20% 特斯拉与宝马领涨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04 11:37:27
核心提示:8月的降幅让人们意识到,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车市依然面临着严峻挑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KBA)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20%,至251,044辆。截至8月份,德国2020年累计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9%,至177万辆。

8月德国新车销量下降20% 特斯拉与宝马领涨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德国车市连续几个月出现两位数跌幅,今年7月的销量跌幅似乎出现了放缓的迹象,仅为5.4%,然而8月的降幅再一次让人们意识到,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车市依然面临着严峻挑战。

上个月,各大汽车品牌在德国的表现有喜有忧。特斯拉(销量大涨454%)、宝马(销量提升15%)、日产(销量提升14%)和DS(销量提升12%)等品牌成为了赢家,销量逆势上涨。其他销量有所提升的品牌还包括丰田(销量提升8.9%)、Mini(销量提升3.3%)和菲亚特(销量提升1%)。

相比之下,销量下降幅度最大的品牌包括达契亚(销量下跌64%)、保时捷(销量下跌50%)、欧宝(销量下跌47%)和西雅特(销量下跌40%)。其他销量下降的品牌还包括奥迪(销量下跌35%)、雪铁龙(销量下跌28%)、福特(销量下跌26%)、标致(销量下跌25%)、斯柯达(销量下跌20%)、大众(销量下跌17%)、现代(销量下跌16%)、雷诺(销量下跌13%)、三菱(销量下跌13%),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下跌3.7%)。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4I70210816C108.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