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日本车企8月全球销量下降14%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30 10:46:57
核心提示:上个月,日本七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总产量同比下降14%至184万辆,与7月份14.4%的跌幅相比几乎持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工厂和经销商门店已经重新开放,但是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依然在影响需求,今年8月日本汽车制造商全球总销量同比下降14%,已经连续6个月下滑。

日本车企8月全球销量下降14%

RAV4(图片来源:丰田)

9月29日,路透社根据车企发布的销量数据计算,今年8月,包括丰田和日产在内的日本七大汽车制造商一共销售出了197万辆汽车。自今年4月下滑50%以来,日本车企全球月度销量的下滑幅度明显放缓。在所有日本车企中,只有铃木的8月份销量有所提升,涨幅为2.2%。

8月,日产的全球产量同比下降25.1%,日本国内产量下降47.1%,海外产量下降了21.2%。该公司8月全球销量同比下降23.3%,日本国内销量(包括小型车)下降26.4%,国际市场销量下降23.0%。而丰田方面,今年8月其销量下降了10.6%,连续8个月下跌,日本和北美疲软的需求抵消了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

上个月,日本七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总产量同比下降14%至184万辆,与7月份14.4%的跌幅相比几乎持平。今年3月,多个国家因为疫情而进行了封锁,使消费者远离经销商门店,从而导致全球汽车需求急剧下跌。而第二波疫情迫使一些国家再次严格限制人们的行动。行业专家预计,需求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可能将需要长达5年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0I7021831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