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WNEVC 2020 | 纳威司达Gary Horvat:积极主动推行零排放方案

盖世直播 2020-09-29 16:19:00

2020年9月27-30日,第二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速突破新能源汽车市场化障碍,加快推进“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由中国科协、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同举办。其中,在9月29日上午举办的“中重型车零排放”主题峰会上,纳威司达公司电动出行副总裁Gary Horvat通过视频发表了演讲。

WNEVC 2020 | 纳威司达Gary Horvat:积极主动推行零排放方案

其主要内容与观点如下:

1.纳威司达产品覆盖小型卡车、中型卡车和重型卡车,未来将聚焦电动化;纳威司达市场份额约占北美市场的20%,一直积极主动的推行零排放方案;

2.基于电动化出行方案设立NEXT技术中心,能够更好地支持相关工作;

3.纳威司达电动车产品路线:首先对校车进行电动化,接下来是皮卡、物流运输车,最后是长途区域间牵引车;

4.在标准化、组合充电的解决方案、交流直流充电的方案等方面,要确保乘用车以及商用车有着统一的标准,优化基础设施。

5.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持”,从运送路径模拟等咨询、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建设充电设施、完成连接,最后到提供境友好型的解决方案。

以下内容为现场演讲实录:

在美国我们是卡车制造商,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在零排放政策上怎么做的,尤其是对于商用卡车,介绍一下我们的进展。

我们的产品线涵盖了从小型卡车到中型卡车、再到高速的中重型卡车。之前有嘉宾提到零排放政策,我们提供到市场的产品同样遵循这个政策。我们的车辆包括不同的尺寸,未来电动化也是我们的聚焦点。

这是我们公司的简介,我们是北美领先的卡车制造商,生产卡车、巴士、国防车辆。总部位于伊里诺易斯,有11,400名员工,在北美有最大的经销商网络,也有最大的商业零部件的分配网络,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这是我们的市场份额,总体来讲,我们约占北美市场的20%。正如前面嘉宾所提到的,我们同样需要满足相关的法规要求。

我们需要以一种积极主动的态度推行零排放方案。我们创建了自己的业务单元,把它用于团队的建设,电动出行方案中设置了一个名为Next的加州解决方案的项目组,希望能更好地实现零排放技术。我们总部在芝加哥,我本人在密歇根,我们生产工厂在俄克拉何马,工程中心、生产中心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NEXT技术中心,是基于我们电动化出行方案设立的,希望能更好地支持团队,包括电动车的采购到方案实施,还有供电电子、电动车的开发、控制系统、电池集成管理等等,这些话题我之后会细谈。我们希望有这样一个专门的业务单元,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进行测试,使我们能靠近核心的供应商、测试中心以及具有才干的工程师团队,使我们更好地在电动车领域发挥我们NEXT技术中心的作用。在密歇根,我们希望能更好地利用附近的资源,通过工程师和关键部件供应商共同努力,开展与技术中心的合作。

清洁空气法案,刚才已经谈了很多遍了。这个法案表明,我们法规所要求的改变以及对生产商的要求,不单纯是加州的需求和需要,同时是15个州的需求和需要。我们需要追随加州的举措,进一步对卡车、公共汽车进行电动化。可以看到,整个商用汽车市场35%要达到这个目标,同时希望按加州提供的标准推行。这个市场需要做好准备,应对来自法规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

下面说一下电动车环节和产品路线图。首先,我们对校车会进行电动化,接下来就是皮卡、物流运输车,最后是长途区域间牵引车。校车由于工作循环以及运行路径,使得它成为一个比较合理的目标,首先进行电动化。接下来第二阶段,就是中型货车,皮卡卡车,它们通常早上出发、傍晚回来。第三个领域,就是长途区域间牵引车领域。除蓄电池解决方案以外,我们希望也能考虑燃油电池的解决方案,在未来我们会把它用到区域性长途运输的牵引车领域。

之前我们已经做了讨论,所有的汽车,包括标准化、组合充电的解决方案、交流直流充电的方案等等,要确保乘用车以及商用车有着统一的标准,优化基础设施。这样我们就能避免因为车辆无法使用同一标准而产生问题。另外一个决定,所有的公共汽车、卡车,都要满足V2G的标准需求,也就是上电网需求。同时希望能更好地借用全球广泛的代理商网络以及电动车培训方案,加速推进工作。面对不同终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基于车型,我们会有不同的电池选择、不同的充电站点选择以及不同的驾驶舱空调或空气流通环境的选择,使我们能确保适应不同的气候,使电池解决方案能发挥最大效应。

这是我们目前制造的在国际市场销售的产品,电动校车,有不同的选择方案,它有不同的续驶里程,从70英里到130英里到200英里以上,希望能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峰值功率250千瓦,能提供持续的动力,215马力;峰值扭矩为11,579牛米。

就加州而言,这些产品都有相应的资金支持。这是其中一个例子,加州的HVIP项目,可以看到加州对某一类型的车辆的资助力度,纽约州也有类似的激励举措。对于不同的车型,通过项目资金的帮助,可以加速推进电动化。

下一个产品系列是中型卡车。对于不同的续驶里程,有不同的功率配置。我们希望能进一步优化,确保其零部件与校车尽量一致,这样能更快速地推向市场,同时也帮助我们用同样的硬件,实现规模效应。对于中型卡车,大多数平均续驶里程低于200英里,这些卡车电池需要进行优化,这样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对于充电网络,可以保持不变,我们有极大的灵活度,这类项目也有资金帮助,校车资助项目同样也是如此,通过项目资助,可以使中型卡车电动化更快地推向市场。加州和纽约州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中重型卡车政府激励性政策的支持。

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电动车全生命周期的支持?这是我们的基本理念,“全生命周期的支持”,我们要给客户需要的支持,这是跨越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我们希望让客户从咨询顾问开始就得到最佳的受益,希望帮助客户进行运送路径模拟,从而帮助他们识别电动车需求和电动方案使用的效率。接下来第二个步骤,就是充电,提供充电解决方案,保证能通畅运输。第三是建设步骤。第四是连接步骤。最后是提供环境友好型的解决方案,直到汽车用到生命最后一刻。希望我们交付的所有产品都能遵循全生命周期支持这一理念,使我们产品生产以及优化能给到客户最佳的利益。

对于充电解决方案,不能仅仅止于交易,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充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小组,能更好地帮助客户做相应的工程解决方案,同时进行充电选址、工程配置、创建完整的充电体系、帮助充电站进行交流直流充电、安装、现场管理以及对充电设备进行认证等。

我们有汽车到楼宇和汽车到电网的两种解决方案的总体概览,需要确保通讯协议、通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最后一点,关于服务和维修,这一点非常重要。对于高电压,我们有最基本的对电动车的维护时间要求,同时对轮胎、车身等都需要做很好的维护工作。电动车在交付给客户的时候,他们需要考虑的所有因素和环节我们已经帮助他们优先考虑到了。

谢谢大家的聆听!

(注: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嘉宾审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9I7021814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