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28 14:31:52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由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领衔的“全明星”产品矩阵,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倾情呈现了一场纯正英伦风范的视觉盛宴。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以前瞻技术和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标记着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里程碑时刻。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动能进化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领航电动时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拥有完善的电气化系统布局,并开创性地应用了大量电气化技术,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产品特性的同时,更加经济环保。

作为一款豪华新能源中型全地形SUV,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承袭了发现家族一贯的传统——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适应多种复杂越野路况,并在此基础上配备了领先的动力总成,在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之下,集成了动力强劲、油耗低、动能回收率高等多重优势。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如今,一场以新能源为主导的出行革命正在悄然改变着这个世界,也将汽车市场带入“得技术者得天下”的崭新时代。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推进电动化战略,以前瞻性的电池技术赋能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领航电动时代。15.5千瓦时的大容量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采用了全密封金属外壳封装,能够有效地防水、防撞、防泄漏,即便在复杂的路况下,车辆依然保持超高的通过性和安全性。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令其具备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工作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需求随心切换合适的动力模式。此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还是同级唯一拥有直流/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直流快充功率为32千瓦,在此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交流慢充功率为7千瓦,仅需2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可以预见的是,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将凭借先锋动感的外观造型、越级的内饰材质、前瞻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强悍的全地形科技,为新中产家庭带来超乎期待的驾驭体验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成为豪华新能源中型SUV市场极具实力的破局者。

以全球体系实力为基石 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领先的产品实力往往与企业强大的体系实力密不可分。继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捷豹XFL、全新捷豹XEL和捷豹E-PACE之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是奇瑞捷豹路虎集智能制造、革新技术与体系实力,献给中国消费者的又一款诚意力作。

作为一座高智能集成的现代化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以全球统一的制造、技术、供应、管理及品控标准,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的制造过程中,针对PHEV部件的特殊需求,常熟工厂再次升级智能制造及品控管理体系。深度应用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实现高压零部件的制造全过程数据追溯。新增六大安全规则测试点,对车辆进行100%的检测。增加在线NEV的设备检测以及涉水检查,进一步保障整车质量。所有严谨甚至有些“苛刻”的标准,都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以实际行动,全力践行着向用户交付全球一流品质产品的不变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秉承全球品质的理念,奇瑞捷豹路虎车型的部分零部件以全球化采购方式进口国内并组装使用,遵循全球统一的零部件采购标准和流程,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能够共享全球化采购的规模优势。凭借先进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以及海、陆、空多种物流运输的组合方式,奇瑞捷豹路虎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以确保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顺利生产和如期交付。

完善的全球化供应链,得益于奇瑞捷豹路虎强大的运营管理体系。历经八年的探索与成长,奇瑞捷豹路虎不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更形成了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步入企业发展的第二阶段后,奇瑞捷豹路虎将更多地从管理创新、产品设计创新、科技应用创新、数字化创新等多维度进行全面提升,完成从品牌力到体系竞争力的全方位打造。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面向新的发展阶段,奇瑞捷豹路虎更加专注倾听中国声音,密切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深度挖掘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作为同时生产和销售两个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车企,奇瑞捷豹路虎始终贯彻“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深耕本土,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本土研发的经验积累,不断推进产品研发能力,向全球输出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不断提升影响力。

一路走来,奇瑞捷豹路虎始终以“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为企业愿景,将传统汽车制造业与智能化制造优势融会贯通,以品质智造为阶,以体系实力为擎,在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的同时,更将驱动产业链创新和中国高端汽车制造业的再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8I7021764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