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与LG电子合作IONIQ车型概念座舱 将家电集成至车内空间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25 10:00:46
核心提示:现代汽车将家居生活集成至汽车中,让车主随时都有家的感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IONIQ车型的概念座舱,这也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未来电动汽车车载客户体验。该款概念座舱由现代与LG电子合作研发,将现代汽车从交通运输方式转变成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可适合各种生活方式。

现代与LG电子合作IONIQ车型概念座舱 将家电集成至车内空间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现代计划利用电动汽车宽广的车内空间和巨大的供电能力,将家庭电子产品和家电集成至未来的IONIQ车型中,而且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定制此类功能。

现代与LG电子合作的该款IONIQ概念座舱展示了电动汽车内饰的各种可能性。例如,“衣物护理”(Clothing Care)和“鞋子管家”(Shoes Butler)功能可以让客户在车辆行驶时处理日常事务,同时可以观看安装在车顶天花板的77英寸柔性OLED屏幕上的内容。该款屏幕非常大,足以让两个人同时观看不同的内容。此外,声音会通过座椅头枕中的扬声器进行传播,以创造个人声音区。与此同时,汽车地板清洁机器人加上安装在头顶的UV LED灯可以确保座舱内保持清洁,给座舱杀菌消毒。

现代定于明年年初推出专用电动汽车车型——IONIQ 5,并计划从该车型开始提供上述增值体验。现代计划凭借最新推出的IONIQ专用电动汽车系列品牌,成为电气化出行时代的领导者。IONIQ车型采用现代专用电动汽车平台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车内、车外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5I7021603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