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江淮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长33.61% 纯电动乘用车同比增加139.01%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08-08 18:38:09

8月7日,江淮汽车发布2020 年 7 月产、销快报,随着疫情的缓解,加上大众入股的加持,江淮汽车表现较为强劲。数据显示,7月份江淮汽车销量为36816辆,同比增加33.61%。

细分来看,江淮汽车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7月份,乘用车的销量为12682辆,同比增加28.67%;7月份,商用车的销量为24134辆,同比增加36.35%。

不过,从今年累计销量来看,江淮汽车还是处于下降状态。数据显示,1-7月累计销量为246186辆,同比下降6.29%。细分领域来看,江淮汽车乘用车领域表现较为乏力,细分车型来看,1-7月,SUV销量为38441辆,同比下降30.55%;MPV 销量为18263辆,同比下降19.89%;轿车销量为22770辆,同比下降15.27%。

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方面表现的最为抢眼。数据显示,7月份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为4154辆,同比增长139.01%。

江淮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长33.61% 纯电动乘用车同比增加139.01%

图片来源:江淮汽车官网

近几年,江淮汽车重点布局新能源领域。此前,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谋新求变成为当务之急,新能源业务提升为公司的战略层面,应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江淮汽车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合作伙伴有大众和蔚来汽车。在智能生活逐渐普及的今天,江淮汽车率先将自身前沿的研发科技融入到新能源汽车中来,加大对智能网联方面的投入,包括斥巨资建立了科技研究院,进一步从事智能网联的开发与研究,力求在今后打造的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方面,拥有领先于整个行业,江淮汽车努力将智能的创新与创意贯彻到底,走在时代趋势之前,掌握发展未来。

据了解,智能网联系统已经被用于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中,其中包括出行、娱乐、生活等功能为一体,同时还涵盖触觉、语音及生物等8种交互方式,多项配置功能,驾驶者能够自由使用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加上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系统等,绿驰新能源汽车已经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8I7020443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江淮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