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福特官宣换帅;塔塔欲出售乘用车业务49%股份;沃尔沃汽车7月销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05 08:58:58

【国际快讯】福特官宣换帅;塔塔欲出售乘用车业务49%股份;沃尔沃汽车7月销量

福特CEO韩恺特宣布退休 Jim Farley将接任

因福特110亿美元重组计划未能让华尔街以及投资人感到满意,该公司CEO兼总裁韩恺特(Jim Hackett)突然宣布退休。福特首席运营官Jim Farley将于10月1日起正式接替韩恺特出任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加入福特汽车公司董事会。

塔塔汽车欲出售印度乘用车业务49%股份

据《印度时报》报道,塔塔汽车正与欧洲以及亚洲几家汽车制造商(包括PSA、吉利、长安和奇瑞等)进行谈判,计划出售其印度乘用车业务49%的股份。

沃尔沃汽车7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4.2%

今年7月份,沃尔沃汽车销量强劲,共售出62,291辆汽车,同比增长14.2%,其中欧洲、美国和中国三大主要市场销量均实现增长。今年前7个月,沃尔沃共售出332,25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跌16%。

大众加纳工厂开始投产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已经开始在加纳工厂生产汽车,该工厂最初年产量将在5000辆左右,待政策得到充分实施、车辆融资等要素到位,该工厂年产能将达30万辆。

特斯拉或针对欧洲市场开发小尺寸Cybertruck

8月3日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未来“很有可能”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体积较小的电动皮卡,但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宁德时代将为Trailer Dynamics供应300kWh电池

据外媒报道,宁德时代正在为Trailer Dynamics的电动拖车开发电池系统,该系统计划于2023年在德国/欧洲上市,以使长途卡车电动化。Trailer Dynamics的Newton eTrailer车型将使用宁德时代最新的磷酸铁锂(LFP)电池,以使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155 Wh/kg, 电池容量约为300 kWh。

前谷歌自动驾驶负责人被判18个月监禁

8月4日,一名美国法官判处前谷歌自动驾驶负责人Anthony Levandowski 18个月监禁,罪名是从谷歌窃取了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商业机密,随后成为谷歌竞争对手优步自动驾驶部门的负责人。

斯巴鲁第一财季营业亏损157亿日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中,斯巴鲁营业亏损达157亿日元(合1.46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实现了922亿日元(8.586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净亏损77亿日元(717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实现了665亿日元(6.192亿美元)的净利润。

李尔第二季度净亏损2.94亿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李尔净亏2.9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实现了1.83亿美元的利润;由于产量下降,营收同比下滑51%至24亿美元。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李尔暂不能提供全年业绩预测

捷豹路虎在商标权官司中败诉

此前,捷豹路虎向英力士集团(Ineos Group)提起诉讼,称该公司的Grenadier越野车侵犯了其Defender SUV的商标权。8月3日,英国一法院驳回了捷豹路虎的上诉,称Defender SUV的外形不够独特从而不能获得商标权保护,英力士也得以继续生产Grenadier。

本田召回逾60万辆Odyssey、Pilot和Passport

因安全方面的风险,包括仪表盘和后视镜摄像头显示屏出现故障,以及滑动门在驾驶时可能会突然打开,本田召回逾60万辆2018-2020款奥德赛(Odyssey)小型货车、2019-2020款Passport和2019-2021款Pilot SUV。

意大利7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1%

根据意大利交通运输部的数据,7月份,该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1%至136,455辆;今年前7个月,该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2%至720,620辆。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预测,今年意大利汽车总销量将为122.5万辆,比2019年减少70万辆。

挪威7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51%

7月份,挪威新能源汽车销量达6,68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1%,占据68.4%的市场份额。奥迪e-tron是当月该国最畅销的新能源车,共售出775辆,奔驰EQC以近700辆的销量紧随其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5I70203573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沃尔沃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