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好猫”到位 欧拉“三剑客”战新能源市场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08-03 11:56:03

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正式发布了内部代号为“ES11”的全新纯电动SUV, 7月31日,欧拉正式宣布新车定名“欧拉好猫”。欧拉好猫将携手黑猫和白猫,以强大的“三剑客”阵容强势出击新能源车市。

欧拉“三猫”中,欧拉黑猫上市时间最早。搜狐汽车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份以来,欧拉黑猫的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状态,2-6月份销量分别为0.03万辆、0.11万辆、0.18万辆、0.23万辆、0.26万辆。不过整体来看,欧拉黑猫还是处于下滑状态,搜狐汽车数据显示,欧拉黑猫今年累计销量为0.94万辆,同比下降48.17%。

继欧拉黑猫之后,欧拉白猫上市,如今,欧拉好猫也正是上线。至此,欧拉聚齐“三猫”。

欧拉好猫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车身线条流畅性感,配合溜背造型以及魅惑极幻的“蛙眼式”前大灯,辨识度很高,加之环保节能的椭圆形全LED光源,设计新潮、时尚,传承了充满浪漫色彩的早期汽车风格。

“好猫”到位 欧拉“三剑客”战新能源市场

图片来源:欧拉汽车官网

由于欧拉好猫的设计师埃蒙有在保时捷的工作经验,欧拉好猫与保时捷车型注定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细细来看,欧拉好猫下坠式的机舱盖和两侧的隆起设计,就是在向经典的保时捷车型致敬。简约大气的轮毂造型,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大尺寸的扰流板、颠覆传统的尾门设计,这些细节设计都让欧拉好猫的尾部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与此同时,选择丰富的拼接式双色车身,也让欧拉好猫看起来更加时尚,赋予这台A0级纯电动SUV极度个性化的形象。

作为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的诞生,标志着欧拉开启了A0级精品纯电动车市场的新时代,也意味着欧拉“猫系家族”渐成体系,建立起更完善品牌新生态。

“三猫”齐聚,将会在新能源市场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3I7020304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自主品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