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持续向好,蔚来、理想股价创“双新高”

每日汽车 崔力文 2020-08-27 10:42:31

新势力头部三强齐聚美股即将发生,而未来它们究竟谁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的资本的青睐与认可,一切等市场来回答。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相继赴美成功上市的中国头部新势力蔚来汽车、理想汽车而言,可谓正式进入良性发展阶段。资本市场对于二者的投资信心持续增强,致使其股价、市值再次创下双新高。

持续向好,蔚来、理想股价创“双新高”

持续向好,蔚来、理想股价创“双新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6日美股收盘,蔚来股价最终报收于20.44美元,上涨幅度达到14.57%,总市值来到242.10亿美元。理想股价则最终报收于23.38美元,上涨幅度达到28.25%,总市值也来到195.54亿美元。如此强势表现,足够令其感到欣慰。

同时据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的一份最新报告中,已经将蔚来汽车的ADS(美国存托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并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12美元上调至20.50美元。而花旗分析师Jeff Chung也将蔚来汽车的目标股价从16美元上调至18.1美元,同时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

反观理想,销量层面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理想ONE 2020年7月销量为2,516辆,较6月环比增长33%;理想ONE 2020年1-7月累计销售12,182辆,继续保持中国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包含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第一名。

持续向好,蔚来、理想股价创“双新高”

经营层面,刚刚过去的Q2季度,据其财报显示总收入为19亿人民币(2.75亿美元),环比增长128.6%。同时,毛利率也在交付量提升的带动下由Q1季度的8%提升至Q2季度的13.3%。运营现金流也得以转正至4.517亿人民币,相比之下,Q1季度仍为6300万元的负运营现金流。

而对于今晚即将位于纳斯达克“敲钟”,成为第三家赴美上市的新势力小鹏汽车而言,蔚来、理想受到追捧,也为其获得高估值增添了较多底气。近期,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小鹏汽车IPO(首次公开募股)定价或将提高到每股15美元,有望筹资多达12.75亿美元。并且15美元也高于小鹏此前公布的定价区间11美元至13美元。至于原因则是由于投资人需求强劲,目标价格调高。

由此看来,新势力头部三强齐聚美股即将发生,而未来它们究竟谁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的资本的青睐与认可,一切等市场来回答。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7I702087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