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博林格汽车将迁往新总部 从原博郡工厂购买设备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8-20 06:00:42
核心提示:当前,华尔街和越来越多的潜在客户对电动皮卡产生兴趣,博林格很可能处于有利地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8日,博林格汽车(Bollinger Motors)表示正计划将其员工增加一倍;还开设了一个新的总部和工程中心,面积扩大近五倍。

博林格汽车将迁往新总部 从原博郡工厂购买设备

(B2皮卡;图片来源:博林格)

博林格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表示,其公司最后两大挑战即将得到解决:获得投资以生产B1SUV、B2皮卡和两款电动车底盘,以及与代工工厂签署协议。Bollinger称:“我们将很快宣布电池供应商,在这方面的投资情况很好。我们也希望很快公布消息。一切都在逐步向前推进。”

当前,华尔街和越来越多的潜在客户对电动皮卡产生兴趣,博林格很可能处于有利地位。

约两年前,该公司从纽约北部搬到了底特律地区,一直在拥挤的芬代尔(Ferndale)开展业务。但Bollinger表示,疫情使工程师的工作变得复杂,因为随着产品研发和工程工作的持续进行,他们不能保持安全距离。

该公司新总部和工程中心位于原址以北四英里的橡树园(Oak Park),在6月份之前一直被未能启动的中国初创企业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Bordrin New Energy Vehicle Corp.)占用。博郡原本计划生产一款电动SUV和一款轿车,但由于疫情爆发、贸易局势紧张、中国制造商的整合以及资金短缺等因素,该项目在5年后终止。

今年6月,博郡进行清算之际,其北美总裁Jerry Lavine致电Bollinger,建议他来看看博郡的工厂、正在拍卖的设备以及公司的专有工程技术。Lavine认为,这些可能有助于博林格以较低成本、更快速地将公司的汽车推向市场。然后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Bollinger雇佣了Lavine,他从博郡的总裁摇身一变,成为了博林格的首席工程师。Lavine曾任福特工程师,是博林格计划在未来120天内招聘的40名新员工之一。

博林格购买了博郡的一些技术,包括车辆之间的通信技术和电池组技术;还购买了一些车间设备。对此,Bollinger认为,这些举措不一定能让其公司汽车更快上市,但预计产品研发过程会更加顺利。

Bollinger表示,公司将在2021年底推出第一款畅销汽车,B1和B2的营销计划也已步入正轨,“我们非常诚实地表示,我们销量会比较低,价格有点高(12.5万美元)。我宁愿生产上百或上千辆车并取得成功,也不愿意必须要生产10万辆车才能实现盈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0I7020716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