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7月在华销量达1.1万辆 今年在华销量或达10万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12 06:33:30
核心提示:今年截至到目前,特斯拉在华表现强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扩张势头似乎仍在持续。据中国乘联会(CPCA)的数据,7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共售出11,041辆电动汽车,占据中国纯电动车销量榜首的位置。

据悉,特斯拉7月在华销量大部分来源于国产版Model 3。这一定程度上表明,国产纯电动轿车开始受到主流市场的欢迎。

特斯拉7月在华销量达1.1万辆 今年在华销量或达10万辆

(特斯拉上海工厂;图片来源:teslarati.com)

今年截至到目前,特斯拉在华表现强劲,尽管受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其销量依然保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另有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工厂的生产继续得到优化,预计周产量将达到4,000辆以上。

随着中国大力推进电气化,行业观察人士和研究人员@DKurac指出,中国预计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110万辆,同比下降10%。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特斯拉2020年在华销量或在10万辆左右。

当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二期Model Y工厂正在快速建设中,最近无人机拍下的视频显示,Model Y工厂的外观已经基本完成,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为工厂配备生产设备。外媒指出,如果特斯拉继续保持该步伐,那么今年晚些时候国产版Model Y很可能会进行试生产,到明年第一季度产量将大幅提升。届时,特斯拉将进一步提高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2I70205136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