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为两款PHEV推出地理围栏模块 可自动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09 11:00:23
核心提示:为了在城市敏感地区实现零排放驾驶,福特将为两款PHEV货车提供地理围栏模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今年秋季,为Tourneo Custom和Transit Custom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标配一个地理围栏模块,然后此类混动车在开到城市低排放区时,可以自动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福特为两款PHEV推出地理围栏模块 可自动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图片来源:福特)

与此同时,福特还表示,从今年秋季开始,已经生产出来Tourneo Custom和Transit Custom车型都可经过改造,安装地理围栏模块。该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福特推出的技术旨在确保新款插电式混动商用车在较敏感的城市地区,能够以零排放纯电动驾驶模式运行,从而可以在最需要清洁空气的地方确保空气清洁。”

不过,福特只为Turneo Custom和Transit Custom两款货车推出了该功能,Kuga和Explorer等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却不可使用该功能。在乘用车方面,宝马也曾让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地理围栏功能eDrive Zones,而菲亚特-克莱斯勒目前也在都灵测试类似功能。

在福特为车辆提供地理围栏模块之前,该公司首先在德国科隆、西班牙巴伦西亚或英国伦敦的车队上进行了几次测试。福特表示,伦敦市内75%的交通都是纯电动的。此外,福特还为此类车辆提供了新功能,如动态地理围栏系统,能够实时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如当访问限制因天气或空气污染而放宽或收紧时)。根据福特所说,可以自行定义“绿色区域”,例如将学校或操场附近定义为绿色区域。

这两款货车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因此1.0升的内燃机并不用于驱动车轮,只作为续航增程器。由电机提供推进力,加上13.6 kWh的电池,两款货车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3公里。一旦货车离开地理围栏区(由城市或用户定义),内燃机就会根据车辆电量产生电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9I7019340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