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eddarTech收购VayaVision 以加速自动驾驶产品上市/降低研发成本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08 08:00:37
核心提示:对于自动驾驶产品,传感器融合技术非常重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技术领导者LeddarTech宣布,成功收购了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公司VayaVision。

LeddarTech收购VayaVision 以加速自动驾驶产品上市/降低研发成本

(图片来源:LeddarTech)

LeddarTech利用其开放的汽车和移动出行感知平台,包括其基于激光雷达的LeddarEngine技术,为一级和二级汽车系统集成商提供支持。业界普遍认为,L3至L5自动驾驶应用需要利用多个传感器以及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的传感器组合。传感器融合研发工作会极大地延长客户产品的上市时间、增加研发成本和风险。集成VayaVision的技术、产品和专业知识能够让LeddarTech利用一个传感器融合和感知堆栈,加速产品上市,同时极大地降低客户的开发成本和风险,因为该堆栈可从单个传感器扩展至多个传感器组合,且不依赖于硬件和操作系统软件。

VayaVision公司于2016年由Nehmadi Youval博士和Ronny Cohen在以色列成立,是一家技术密集型公司,也是传感器融合和感知领域的先锋,为研究L2至L5 ADAS和AD用例的领先汽车公司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VayaVision团队由机器和计算机视觉以及深度神经网络领域的专家组成。

LeddarTech的开放平台基于其全波形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打造,结合VayaVision的原始数据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堆栈,将提供最精确的环境模型,从而使以高成本效益大规模部署ADAS和AD应用成为可能。此次收购完全符合LeddarTech长期以来坚守的开放平台战略,即提供具有适应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端到端ADAS和AD软件融合和感知堆栈产品,让客户能够进行创新工作,加速产品上市时间。第一款基于LeddarTech公司Leddar Pixell激光雷达传感器打造的感知软件堆栈产品样品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展示给客户,并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量产。

客户可获得的好处包括:

1、  不依赖于硬软件的传感器融合平台解决方案;2、感知软件产品,可以融合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加速产品上市时间;3、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以利用现有传感器;4、是一种灵活的硬件解决方案,可适应任何传感器设置;5、是一个可从L2扩展至L4,从1个传感器扩展至至多15个不同传感器的平台;6、获得Leddar生态系统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增值解决方案。

现在,VayaVision是LeddarTech公司的子公司,今后在所有后续的企业通信中都被称为LeddarTech 公司的VayaVision。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8I7019288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