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通用中国上半年总销量超117万辆 同比下降25.14%

财经网 向秀芳 2020-07-04 00:14:25
核心提示:通用6月销量,6月汽车销量,通用二季度销量

通用中国二季度销量为71.4万辆。

7月3日,通用中国发布二季度零售销量。其表示,伴随市场环境逐渐回暖,第二季度销量超71.4万辆,环比增长55.1%。但相比去年同期的75.4万辆,微降5.3%。

通用中国上半年总销量超117万辆 同比下降25.14%

其中,别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逾21.4万辆,同比增长7.8%;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约5.9万辆;雪佛兰品牌销量逾7.8万辆;五菱品牌为27万辆,同比上涨9.7%。

近两年,通用汽车在华表现不佳,且降幅略有扩大。

公开数据显示,通用中国2019年新车销量为309万辆,同比下滑15%。

根据2019年度报告显示,其在中国合资公司中的股权收益为11.32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42.8%。

为扭转颓势,通用汽车加大了在华产品投放力度。

仅今年二季度,通用中国就有凯迪拉克CT4、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GL8 ES陆尊及GL8陆上公务舱,以及雪佛兰开拓者全境SUV等车型,通过线上陆续在华发布。

通用中国表示,通过密集的产品发布,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按照计划,通用汽车后续还将有更多车型上市。

其中,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计划于年内上市。新宝骏RC-5轿车和RS-7中型SUV近期已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五菱品牌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产品五菱凯捷MPV即将上市,进军乘用车市场。

当前,通用汽车决心向电气化转型,并计划逐步退出除中美外的其他市场。通用汽车泰国、印度国家的公司及工厂已出售给长城汽车。

为加速公司转型,通用汽车宣称将于2020至2025年间在电动化和自动驾驶领域,投入200亿美元的资金和资源。

今年3月,通用汽车“EV Week”活动上公布了模块化的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

官方资料显示,Ultium电池的容量从50千瓦时至 200千瓦时不等,可支持高达640公里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为3秒。

通用汽车同时发布了电动皮卡GMC悍马、电动豪华SUB凯迪拉克Lyriq和纯电动自动驾驶共享车型Cruise Origin三款车型。三款车型将基于新一代平台进行开发,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年初投产。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是其电动化转型的重要一环。

通用汽车表示,正在不断加速产品的开发与上市。目前,通用汽车已超额完成 2016至2020年间,在中国推出10款新能源车的计划。

今年第二季度,新宝骏E300/E300 PLUS、五菱荣光电动物流车、五菱宏光MINI EV将先后上市。别克首款纯电SUV微蓝7也将于近期登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4I7019221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