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销量逐渐恢复 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工厂将换批生产工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2 11:26:53
核心提示: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圣保罗工业区的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内更换了生产工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表示,随着销量逐渐回升,该公司位于圣保罗工业区的圣贝尔纳多杜坎普(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内更换了生产工人,以在保证产量的基础上增加员工之间的社交距离。

销量逐渐恢复 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工厂将换批生产工人

(奔驰A级;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官网)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今年5月以来在生产线上工作的大部分员工,将暂时中止合同。此前接受无薪休假的另外50%员工将接管生产工作,直至8月31日。奔驰此举已经与工会达成了协议。

梅赛德斯奔驰拉丁美洲人力资源副总裁Fernando Garc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按照此安排,我们每个班次工作的员工数量会减少,从而保证了员工之间的社交距离。此外,我们还根据卡车客户的需求临时调整了产量。”

梅赛德斯奔驰此举正值汽车销量逐渐恢复之际,在此前的几个月中,受COVID-19疫情的影响,全球汽车销量陷入停滞。三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6月份,巴西新车销量从5月的62,200辆提升到了132,800辆。消息人士称,今年6月卡车和巴士的销量接近1万辆,而相比之下,今年5月巴西的卡车和巴士销量只有546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I70191757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