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7-24 12:10:09
核心提示:小鹏G3i

7月24日,小鹏汽车携旗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超长续航智能SUV G3i登陆2020成都车展。G3i为小鹏汽车G3的新增车型,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460i和520i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4.68-19.98万元。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内饰几乎没有变化,仅在配置和续航里程上有所变动。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小鹏G3 i是基于小鹏首款产品小鹏G3的进化衍生车型。该系列于2020年4月正式开始预售,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此外,小鹏G3 i在智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Xmart OS 2.0系统,可实现与P7车型相同的大部分车载智能功能。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G3 i系列车型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小鹏G3的设计。车身提供静谧黑、轻悦蓝、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5种颜色可选,其中轻悦蓝版本是本次车展上首次进行实车展示。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另外,新车针对车载智能系统与车机硬件进行了升级,搭载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分别升级至4GB和128GB,系统UI界面也与最新的小鹏P7保持统一,多媒体使用体验将有显著提升。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小鹏G3i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电机,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容量分别为57.5kWh和66.5kWh两种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和520km。

小鹏G3i系列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小鹏汽车还针对老车主提供升级活动,小鹏G3的老车主如有需要,可以到当地服务中心更换智能车机硬件。

小结:小鹏被视为作为发展希望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在推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后,市场对小鹏的信心愈发充足,而G3i在经过升级后,产品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4I70199197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