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红旗6月销量突破1.5万辆,上半年逆势增长111%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0-07-01 11:51:19

6月30日,一汽红旗发布最新销售数据, 数据显示,6月品牌销量突破15400辆,同比增长92%。1-6月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万辆的35%。

在今年车市普遍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红旗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增长势头,除了强大的品牌力外,还与其不断提升的产品力有较大关系。

目前红旗在售车型共有5款,分别为轿车车型H5、H7,SUV车型HS5、HS7以及纯电动SUV车型E-HS3。其中去年上市的红旗HS5已经成为了红旗品牌在SUV市场的主力,此前更是多月保持了月销超5千辆的成绩。据了解,新款红旗H5有望于7月上市,新车将推出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

红旗6月销量突破1.5万辆,上半年逆势增长111%

新款红旗H5(图片来源:一汽红旗)

另与新款H5同期上市的还有定位于豪华C级车的红旗H9,新车已于5月13日正式下线,届时将会有2.0T或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

红旗6月销量突破1.5万辆,上半年逆势增长111%

红旗H9(图片来源:一汽红旗 )

红旗全新的纯电动车型E115已接近量产,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线改造所需设备的采购工作。同时,另一款全新A级电动轿车E111也在推进当中,红旗正在采购E111项目生产线所需器具,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密集的新品布局,或将进一步带动红旗销量的持续增长。

新能源汽车方面,红旗亦在不断发力。据报道,2020年内或将发布一款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115,新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未说明测试工况)。同时,另一款全新A级电动轿车E111也在推进当中,红旗正在采购E111项目生产线所需器具,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

此外,据了解,红旗还将在2021-2023年间推出6款全新车型,涵盖SUV、轿车、MPV以及纯电动SUV。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市场销售需求,一汽集团计划将红旗整体产能从目前的每年15万辆提升至20万辆,红旗H5的产能将由此前的每年4万辆增至5万辆。根据公开的环保审批信息显示,此次产能提升项目总投资为9.3亿元,项目将对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蔚山基地的二工厂焊装、二工厂总装现有生产线改造,新增红旗H5、红旗HS5、红旗EV合计5万辆/年的产能,不过具体车型产量还需依据市场情况而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510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红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