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车队销量低迷 拖累美国6月整体车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1 10:56:01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租车公司、企业和政府机构对车辆的批量需求大幅下滑,对美国新车销量造车了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疫情期间,租车公司、企业和政府机构对车辆的批量需求大幅下滑,对美国新车销量造车了影响。而且批量销量的复苏有可能会十分缓慢,这威胁了那些专门负责车队销售的工人。

车队销量低迷 拖累美国6月整体车市

(雪佛兰迈锐宝;图片来源:通用)

7月1日,各家车企将会公布6月销量,而较低的车队订单预计将对6月销量造成影响。Cox Automotive预计,今年6月车队销量将下降近56%,至130万辆。在此前的4月和5月中,车队销量的跌幅分别为77%和83%。

短期来看,车队销量的下跌并不是车企最主要的担忧,当前车辆制造商的重点是提升产量,以增加经销商的库存量,从而在针对私人消费者的销售中获取利润。然而,在库存得到补充之后,车队销量就将成为挑战,因为车企必须要保持生产才能维持利润。任何持续性的减产,都有可能引发裁员。汽车行业对于美国来说十分重要,其零售额占美国总零售额的五分之一左右。

Cox Automotive的经济和行业洞察经理Zohaib Rahim表示:“如果2021年车队销量没有迎来反弹,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就是一个问题。但是当前,他们所有的产量都在供应经销商的需求。”

商用车销量预计将在2021年迎来反弹,但是在疫情对政府税收产生影响之后,明年来自政府的订单预计将会减少。此外,未来来自租车行业的订单也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今年5月,Hertz Global已经申请了破产保护。2019年,美国280万辆汽车被出售给了车队买家,其中大约62%的车辆都是租车公司采购的。

美国车队销量主要由通用、福特、日产和FCA占据主导地位。2019年,车队销量占美国新车总销量的16.4%。2019年,车队销量占通用总销量的22%,其中大约一半来自租车公司,另一半来自企业和政府机构。同年,车队销量占日产总销量的28%,其中几乎93%来自租车公司。

福特在商业和政府车队销量方面是市场领先者,该公司负责商用和政府车队销售的总经理John Ruppert表示,疫情对商用车队销量造成的影响具有两面性。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在家办工的政策促进了来自电信企业的订单,并且创造了一些新的需求,例如送货车辆。另一方面,在油价迎来历史性大跌之后,来自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订单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恢复。

一般情况下,商用车队的订单会在3月或4月到来,然而由于经济停摆,今年情况不复以往。Ruppert表示,来自政府的订单,取决于上一年度的税收情况,因此2021年的订单将会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

FCA美国销售负责人Jeff Kommor表示,得益于商业和政府批量采购,FCA“看好”2020年下半年的车队销量。

今年夏天,通用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将停产一周,该工厂负责迈锐宝车型的生产。通用发言人表示,此次停产反映出消费者和车队客户的需求。通用没有暂停生产迈锐宝的计划。她说到:“租车公司一直都是我们重要的客户。我们预计,在租车市场恢复之后,租车公司还会继续成为我们的重要客户。”

日产发言人Lloryn Love-Carter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抓住机会提升生产运营效率”。日产拒绝对其车队销量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476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