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纽约斥资7.5亿美元 扩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7-17 11:54:36
核心提示:美国又一州宣布推进电动汽车建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6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宣布,作为该州减少排放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将投资7.5亿美元建设充电站和其他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纽约斥资7.5亿美元 扩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特斯拉充电站;图片来源:特斯拉)

该州计划新建5万多个充电站,大多由该州公用事业公司投资,到2025年总预算多达7.01亿美元。另外4,880万美元来自于德国车企大众。2017年,大众就柴油尾气作弊丑闻签署和解协议,承诺将资助电力学校、公交车以及充电站。

据美国能源部门的数据,过去几年,电动汽车销量逐渐增多,但2019年电动车在美国汽车总销量中的占比仍不到2%。

尽管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都大幅增加了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但各种调查显示,许多消费者仍因定价过高和充电网络不完善而打消了购买电动车的念头。据悉,大多数充电站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以及美国东部和西部沿海地区。此前7月10日,佛罗里达州也宣布将投资860万美元扩建充电站。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7I70197626C108.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