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用实力与警方携手同行,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指定用车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7-16 17:54:22
核心提示: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指定用车

继成为湖北黄冈城管与卫生监督局指定执法用车,威马汽车再次成为黄冈公安部门首选新能源用车。

用实力与警方携手同行,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指定用车

2020年7月16日上午,首批警用威马EX5-Z在湖北黄冈威马体验中心交付,威马汽车和黄冈市公安高警支队完成了车辆的交接工作。黄冈市公安高警支队向威马汽车共采购8辆威马EX5-Z用于日常办公出警,其中2辆先行交付,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用实力与警方携手同行,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指定用车

活跃在警务一线的警车,时常需要面对各种紧急或危险任务,它要求车辆拥有过硬质量和卓越性能。本次交付的威马EX5-Z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达到警用车标准,获得了湖北黄冈政府部门相关人员的充分认可。威马EX5-Z新能源车型具备智能化的安全配置,搭载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电量达到69kW·h,续航能力长达520km,能够有效保证出警速度和效率。

用实力与警方携手同行,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指定用车

除了湖北黄冈公安部门外,目前黄冈城管及卫生监督局均有采用威马汽车作为公务车。作为智能汽车的头号实力派品牌,威马汽车深切符合新时期“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理念的需求,其过硬的品质已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未来,威马汽车高品质车型将与全国各地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一同奋战在公务前线,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6I70197458C107.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