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劳斯莱斯推出微环境净化系统 让乘客免受花粉/细菌/病毒等伤害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16 07:00:14
核心提示:在COVID-19爆发之后,人们对车辆空气净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研发最新一代豪华车时,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工程师们试图将现有车型车内的空气质量提升至新水平。该品牌采用了最新的传感器和纳米过滤技术,打造了最清洁的汽车微环境,进一步让其汽车内饰环境的设计和材料创造出“绿洲”感。

劳斯莱斯推出微环境净化系统 让乘客免受花粉/细菌/病毒等伤害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车型:劳斯莱斯Ghost)

劳斯莱斯一直重视保护客户免受有害碳物质、花粉颗粒以及病毒和细菌污染物的伤害。自2015年起,所有劳斯莱斯汽车都配备了最先进的空气过滤设备。新款劳斯莱斯Ghost车型将于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其配备的空气过滤设备得到了进一步研发,整套软硬件都得到改进,被统称为“微环境净化系统”(Micro Environment Purification System)。

该系统配备了高度灵敏的杂质探测传感器(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可探测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如果空气中的污染物达到无法让人接受的水平,该传感器会自动将新鲜空气进气口切换为再循环模式(Recirculation Mode)。该系统会让车内所有的空气都穿过一个纳米过滤器,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将劳斯莱斯微环境中几乎所有的超细颗粒、病毒和细菌去除掉。

在初步采用了该项技术之后,劳斯莱斯未来的客户能够通过车辆的应用程序,远程提前设置好车内环境,为乘客的到来做好准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6I70197047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