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冒险家贡献一半 林肯在华销量突破5000辆

每日汽车 杨晶 2020-06-05 07:29:46

留给林肯的时间,仍然不多。

近日,林肯中国公布了5月份销量快报,其销量突破5,000辆,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22%。其中首款国产车型全新冒险家销售超过2,400辆,环比增长60%。

5月份林肯还刷新了4项历史记录,单车型销量最高(林肯冒险家)、全系订单新高、到店客流新高、销售线索新高。能够刷新这些记录,与3月上市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有着密切的关联。

冒险家贡献一半 林肯在华销量突破5000辆

24.68-34.58万元的售价,让冒险家有着相对来说的价格优势,并且在动力、空间、配置上都要优于竞品车型。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以“豪”不妥协的产品实力为中国客户带来“入门即豪华”的体验。

冒险家的推出标志着林肯豪华SUV家族阵容的再度焕新,林肯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得到进一步深化。目前,林肯全系车型覆盖了主流豪华汽车近80%的细分市场。根据林肯此前的规划,至2022年在中国实现5款新车国产化,以降低成本和增加销量。

除了不错的产品实力,一系列丰富的购车及服务政策也是林肯销量走强的重要原因。疫情期间,林肯推出多项举措对销售模式进行调整,将工作重点从线下转到线上。全新“林肯云展厅”平台现已上线,还推出“一对一”专属服务,以及定制个性化的上门试乘试驾服务。

冒险家贡献一半 林肯在华销量突破5000辆

与此同时,林肯中国也在极力寻求在营销上的突破。5月份,林肯与滴滴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展开战略合作。这次合作的开启,不仅为更多消费者在不同出行场景下体验到林肯旗舰车型和“林肯之道”服务创造了丰富机会,也是“林肯移动出行”探索新合作模式与新业务模式的成果展现。

不过林肯现在面临的问题仍然严峻,徘徊在二线豪华阵营队尾的林肯,面对豪华车市场早已打响的价格战,份额被不断挤压。曾有经销商表示,“虽然冒险家的销量能占到单店的60%,但是由于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品牌大幅降价的影响,林肯的竞争力仍然不足。”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在豪华品牌排名中,林肯排在第九位,但在销量上与排在第八位的捷豹路虎销量相差近一半。同时,在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林肯距离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头部品牌的差距也逐渐拉大。

所以,林肯在中国市场的拼搏容不得半点懈怠。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5I70185217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