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丰田:7月汽车产量将较原计划减少10%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23 08:58:00
核心提示:丰田汽车表示,该公司下个月的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2日丰田汽车表示,该公司下个月的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10%。在今年早些时候因疫情而关闭工厂一段时间之后,丰田当前正在逐步恢复产量。

丰田:7月汽车产量将较原计划减少10%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丰田表示,原计划7月份在全球生产70万辆汽车,现在预计产量将较计划减少7.1万辆。虽然当前产量尚未恢复正常,但7月份的降幅较6月份(同比下跌20%)有所收窄。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预计,今年8月份我们的产量将继续得到提升。”

今年早些时候,为了阻止疫情的传播,世界各地的车企都关闭了工厂,在停工期结束之后,当前这些车企都在努力恢复工厂的运营,并尽快提升产量。丰田预计,在今年4月至7月间,其全球产量与原计划相比将下降30%。去年同期,丰田一共生产了将近370万辆汽车。

在日本本土市场上,7月丰田的产量预计将比原计划减少3.9万辆,降幅大约为10%。丰田柯斯达小型巴士将停产6天,生产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SUV以及Porte紧凑车型的生产线也将停工两天。这些调整将影响丰田旗下3座工厂的6条生产线。

在这些工厂中,第二班次预计到9月份才能恢复。丰田在日本一共有15座整车工厂,共28条生产线。丰田还将于下个月在4条生产线上取消部分周六班次,这些生产线负责生产RAV4 SUV跨界车型,以及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中许多车辆都将被出口至海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3I70189635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