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巴斯特中国获得电池包项目定点和样件测试订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19 17:06:32

据行业消息,伟巴斯特中国区已获得一个新的动力电池包量产项目定点,将为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供货。此外,伟巴斯特中国还将为知名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包样件制造和测试服务。整车企业选择动力电池供应商十分慎重,会经过多轮竞争性筛选,最终向胜出企业发送以项目为单位的、排他性的定点信。

伟巴斯特中国获得电池包项目定点和样件测试订单

当下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动力电池领域投入大,新进入者们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伟巴斯特在新能源动力电池包领域算是知难而进。据了解,伟巴斯特集团在2017年上海车展宣布进入动力电池系统领域;2018年在欧洲获得首个动力电池包项目;2019年在德国开始生产动力电池包并为客户供货;2020年1月伟巴斯特中国区动力电池中心在嘉兴落成开业。我们预计新项目将加快伟巴斯特在中国的电池包业务步伐。

伟巴斯特曾在动力电池中心开业活动表示,伟巴斯特将瞄准高安全性、高质量标准两大亮点打造产品来参与竞争。伟巴斯特嘉兴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拥有研发及测试、样件开发及设计的技术能力,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池包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中国获得电池包项目定点和样件测试订单

伟巴斯特在去年上海车展发布会曾被问及进入动力电池包领域的优势。伟巴斯特指出在动力电池包开发和生产的过程中,伟巴斯特可以充分受益于自己的核心业务能力。例如,其领先的热管理技术、自有的电子产品开发制造技术以及在整车中集成复杂系统的经验。此外,在过去三年,伟巴斯特吸引了诸多电动汽车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加入,组成了国际化的动力电池系统团队。

伟巴斯特中国获得电池包项目定点和样件测试订单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9I70189011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伟巴斯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