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如何便利地为电动汽车充电?Lightning Systems有妙招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5-09 11:30:27
核心提示:Lightning Systems专为商用车辆推出了一款极其便利的充电解决方案,甚至可在车辆行驶路线中为其充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零排放动力系统领先开发商Lightning Systems宣布为电动汽车推出移动式直流快速充电器(DCFC)—— Lightning Mobile。

如何便利地为电动汽车充电?Lightning Systems有妙招

(图片来源:Lightning Systems)

Lightning Mobile配备了电池容量高达192 kWh的液冷DC电池储能包,可快速移动部署,安装在车辆或拖车上,在路边为电动车队快速充电,以支持车队运行。该款移动充电器还能够在电动汽车行驶路线上为其充电,就像在飞行中给战斗机加油一样,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延长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

Lightning Mobile为运营电动汽车的商用和政府车队提供支持,作为一辆“电力救援”车提供路边充电方案。在用电高峰时段,利用DCFC缓解需求,并能够在没有安装L3服务的区域,提供DCFC方案。

如何便利地为电动汽车充电?Lightning Systems有妙招

(图片来源:Lightning Systems)

Lightning Mobile利用标准的L2交流(AC)充电器充电,充电功率高达18kW,并可提供功率高达8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功能,还可以选择提供功率高达19.2kW的L2 AC充电功能。Lightning Systems设计该系统旨在将其安装在Lightning Electric Transit 350HD货车车型上,不过,该系统还可以安装在任何满足尺寸和重量要求的车辆或拖车上。

该款新型移动电动汽车充电器专为商用电动汽车设计,能量容量高,支持DC快速充电。Lightning Mobile的电池包具有Lightning Systems动力系统的所有先进功能,如主动热管理功能以实现最佳电池性能/寿命、复杂的管理、安全和远程信息处理/分析功能。

Lightning Mobile还可用于从L2 AC充电基础设施中提供直流快速充电方案,以及利用非用电高峰期,以低费率为Lightning Mobile充电,再利用Lightning Mobile在适合操作的时间为车辆充电。此外,该充电器可供租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9I7017831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