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英国4月新车销量降至1946年来最低水平 Model 3领跑电动车销量榜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06 09:52:27
核心提示:今年4月,由于疫情导致工厂和经销商门店关闭,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97%,至194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4月,由于疫情导致工厂和经销商门店关闭,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97%,至194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4月新车销量降至1946年来最低水平  Model 3领跑电动车销量榜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5月5日,一项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汽车销量的暴跌给英国经济带来了更大的压力,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英国经济季度收缩将达到至少7%,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今年3月中旬以来,为了对抗疫情,欧洲各国都出台了封锁措施,包括暂停企业运营,以及限制人们的日常出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预计将于本周详细阐述将如何逐渐放松封锁。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今年4月份,英国的新车注册量共计4321辆,其中面向企业的销量占比为五分之四。SMMT进一步下调了英国2020年的销量预测,至168万辆,或创下近30年以来的新低。1月,该机构预计英国今年的全年销量为225万辆。

SMMT表示,作为英国最大的出口行业,汽车行业由于疫情的爆发,将面临价值超过80亿英镑(约99.4亿美元)的产出损失。今年迄今为止,英国汽车行业的产量已经下降了14%,汽车销量也下降了43%。1946年2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数月之后,英国的新车销量为4044辆。

一些高端、低产量品牌,例如劳斯莱斯和阿斯顿马丁,已经于上周重启工厂,然而其他产量较高的品牌,要等到5月晚些时候才能复产,届时捷豹路虎和Mini都将在英国重启部分生产。英国最大的汽车工厂,即日产位于桑德兰的工厂,要等到6月才会重启汽车生产工作。

此外,英国一家汽车经销商杂志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特斯拉Model 3成为了英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而且其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4月份,Model 3在英国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荣膺榜首,远远超过了捷豹I-Pace和沃克斯豪尔Corsa等车型。Model 3当月的销量为658辆,甚至超过了排在第二的I-Pace(357辆)和排在第三的Corsa销量(264辆)之和。

在多个市场上,Model 3都证明了自己的主导地位。即使是在疫情期间,Model 3在一些国家的销量依然呈现上升的趋势。而在其他一些地区,由于较低的售价、良好的性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Model 3一直都是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6I70177231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