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Volta与Stellar合作 提供锂离子辅助动力系统减少车辆闲置时间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5-15 09:30:34
核心提示:为减少车队和工作车的闲置时间,锂离子储能设备制造商Volta与液压设备制造商Stellar Industries合作,推出了锂离子辅助电池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锂离子储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Volta Power Systems公司宣布已经与Stellar Industries合作,提供锂离子动力系统,减少车队和工作车的闲置时间。该种辅助系统能够存储足够的能量,供车辆全天使用,以运行液压系统、电动工具和多相现场电源,防止车辆闲置。

Volta与Stellar合作 提供锂离子辅助动力系统减少车辆闲置时间

(图片来源:greencarcongress.com)

Stellar Industries正提供美国Eagle牌混合动力系统(HPS)产品,以取代传统工作卡车上的液压系统。该HPS配备了一个13.5 kWh、48V车用级镍钴锰酸锂电池(Li-NMC)以及一个110V 48V底盘交流发电机用于充电。双压液压动力装置可支持高速以及低速运转的液压功能。

截至2019年8月,美国23个州都实施减少或限制排放的法律,有些州还在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并处以罚款。由于可以减少燃料消耗、维护和闲置折旧,预计与传统底盘驱动型液压系统相比,该混合动力系统每年能为运营商节省逾14800美元。

Volta将HPS集成到车辆中,成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其中包括储能装置、引擎盖下的51 V交流发电机以及包括两相和三相服务的DC(直流)或AC(交流)配压装置。

Stellar Industries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和运营的卡车液压设备制造商,产品包括拉臂起重机、缆式起重机、集装箱运输车、伸缩式起重机、连接式起重机和工作卡车配件。此外,Stellar还提供完整的机械服务车和轮胎维修车套装。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5I7017977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