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同比上升40.99%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05-14 08:18:55

奇瑞捷豹路虎4月份销量实现增长,同比上升40.99%。

5月13日,财经网汽车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4月份销量相比2019年同期,同比上升40.99%,相较3月数据环比上升125.54%。奇瑞捷豹路虎认为,该成绩离不开疫情期间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全球体系实力对供应链的保障和对经销商体系的扶持,以及出色的产品实力。

据了解,奇瑞捷豹路虎自2月24日已经开始有序复工,常熟工厂更是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于3月2日正式恢复生产,从而确保在车市回暖时,迅速保障产品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国内疫情逐渐趋稳,国际疫情加重,供应链问题进一步加剧。据官方介绍,奇瑞捷豹路虎方面启动相关应急措施,包括建立供应商风险定级评估,密切跟踪重点区域供应商,启动物流紧急取货机制等,确保供应商驻厂团队及时复工。

同时,与海内外供应商建立实时沟通机制,充分评估替代件、二级零部件及原材料替代的可行性,以及模具转移和海运、空运、铁路运输多种物流搭配的应急方案,并进行动态、高效和专业的项目管理。另外,在与供应商伙伴共同抵御疫情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密切监控供应链和生产运转,将损失降至最低。通过一系列的有效举措,目前用于供应整车和发动机的进口零部件和国产零部件均可保障正常生产。

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同比上升40.99%

此外,受疫情影响,奇瑞捷豹路虎还推出“三心”服务为销量奠定了基础。即“放心购车”服务通过线上购车平台;“安心到店”服务则保障了潜在客户的进店安全;“贴心维保”服务更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

经销商减负层面,奇瑞捷豹路虎继续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帮助经销商重新激活终端市场,如:为经销商延长免息期贷款服务,为老客户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为医护工作者提供特殊保养政策,以及推出更优的金融政策和保养延保政策。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4I70179539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奇瑞捷豹路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