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5-12 17:42:33

老总亲自带货正成为最具效果的企业与年轻消费者们建立联系时的“开场白”。刚刚在5月10日的中国品牌日上对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首款量产SUV ARCFOX αT完成直播带货的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5月11日又马不停蹄赶到位于江苏镇江的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在ARCFOX αT上市临近之际一秒化身首席体验官,再次为其全力站台代言。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徐和谊董事长以首席体验官身份为ARCFOX αT上阵带货

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由北汽集团与全球著名整车工程制造及服务厂商麦格纳,在实现知识产权、研发体系、流程、技术全面开放共享的“新合资”模式下共同建立。

早在2018年6月,北汽与麦格纳就已达成协议,共同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2019年1月,代表双方技术合资的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正式揭牌,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建设同步启动;2019 年12月,代表制造合资公司的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完成;2020年5月11日,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来自镇江市政府、北汽集团、麦格纳、华为的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镇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副市长陈可可,麦格纳中国区总裁马克·董,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执行总监王隽,北汽新能源领导班子马仿列、连庆锋、何章翔、于立国、Franco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由合资公司建立的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位于镇江市丹徒区北汽大道1号,总投资近60亿元,占地面积约137万平米。麦格纳的加入为智造基地带来了经由阿斯顿马丁、奔驰G、宝马5系、捷豹IPACE等豪华车型验证的麦格纳MAFACT(Magna Factory Concept)生产制造体系。在这套体系下,通过标准化流程及目标管理,将欧洲百年制造核心工艺与管理技术进行了100%的完美复刻,致力于将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打造成为亚洲地区最先进的智能工厂。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领导嘉宾为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揭牌剪彩(从左至右依次为:麦格纳中国区总裁马克·董,江苏省镇江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

镇江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用“高端、智能、世界级”三个词语,对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与此次活动的众多嘉宾,也将智造基地评价为“中国制造实力的最高体现,并成为中国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与世界劲旅正面抗衡的底气所在。”

据悉,目前已开放抢订上市在即的ARCFOX αT即由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全力打造。在中外双方工程师、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即使中途经历疫情的肆虐爆发也未曾影响制造进度,用世界级制造品质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完美赋能。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拥有世界级制造品质与领先智能科技技术的高端新能源SUV ARCFOX αT

作为智造基地投入运营后的首款生产车型,ARCFOX αT由拥有超高天赋,被誉为“上帝亲吻过双手”的21世纪最出色汽车设计大师之一,传奇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亲自操刀设计。他在历史与创造的辩证关系中不断运用发散性思维,用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创造出了一系列震惊全球的车型。从阿尔法·罗密欧到大众、奥迪,沃尔特·德·席尔瓦为这些经典车型注入了灵魂,也将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

在极具个性气质的流线外形之下,ARCFOX αT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堪称完美的性能组合:拥有653km超长续航性能、当今最尖端的5G技术以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全球首款20.3寸4K超清大屏,将百年欧洲顶级制造工艺与中国领先全球的智能科技技术完美融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堪比百万级豪华车型的高端驾乘体验。

也正是这样极具竞争实力的明星车型,使得徐和谊毫不犹豫的将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定为疫情解禁后的外出首站,并作为首席体验官,亲身上阵试驾为ARCFOX αT全力代言。

“ARCFOX αT是北汽集团携手华为以及全球著名整车工程制造及服务厂商麦格纳共同打造的,是目前全球5G技术落地的首款汽车产品,搭载了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展现了北汽品质为先,科技为魂的发展理念,相信用户在实地试驾体验过后,一定能清晰的感受到世界级制造实力所带来的震撼感。”在试驾过程中,徐和谊一边拍着方向盘一边满怀信心的说道。

徐和谊董事长亲自带货 ARCFOX αT 上市在即

ARCFOX αT的世界级高端质感让徐和谊爱不释手

化身ARCFOX αT首席体验官的徐和谊,在站在用户角度,于产品进入量产上市前为消费者亲自把关、证言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拥有六十年品牌沉淀积累的北汽集团,正变得更加开放、鲜活,解放思想,开启“二次创业”真正走进年轻消费者中间。

实际上,作为北汽“高、新、特”战略排头兵的ARCFOX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将年轻、高端化作为DNA写入自身血脉之中。从创新性的首发亮相即开启抢订,到集团董事长化身试车员强力带货都体现出ARCFOX探索极致、破界而生的品牌精神。

世界级的产品品质,顶级智能科技加持,更以挑战边界、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与所有年轻、大胆追梦的心灵相连,这样的ARCFOX αT当然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2I70179293C107.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