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Warner Electric推出脉冲式制动器 降低制动系统能耗延长车辆续航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4-09 11:30:29
核心提示:Warner Electric研发了一款新型电磁制动器 – SSPB脉冲式制动器,据说特别适合用于电动汽车,因为该制动器能够降低能耗,延长车辆续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Altra Industrial Motion公司旗下领先品牌Warner Electric研发了一款新型电磁制动器 – SSPB脉冲式制动器,能够大大降低车辆运行中的消耗。该制动器非常高效,非常适用于电动汽车应用,能够在延长其续航里程的同时,熟练地控制软制动。

Warner Electric推出脉冲式制动器 降低制动系统能耗延长车辆续航

(图片来源:ivtinternational.com)

在大多数应用中,节能都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而电动汽车市场尤其如此。OEM都在努力将电动汽车的有效续航里程实现最大化,以获得运营和市场优势。提高效率和减少充电的次数最重要,续航里程越长,车辆的生产率、实用性和性价比就越高。由于电池电量有限,现在的研究重点是降低车辆辅助系统的功耗,以进一步增长车辆的续航里程。

Warner Electric利用其作为全球电磁制动器OEM的丰富经验,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制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上述要求。SSPB脉冲式制动器的设计旨在通过降低功耗来延长电池的寿命,此种双稳态制动器依靠电流脉冲来操作制动器,与其他设备相比,具备明显的优势。

通常情况下,电磁制动器需要一个恒定的电源以保持开启状态,因此无论其是否在控制刹车,该制动器都一直在消耗能量。而SSPB脉冲式制动器通过依靠单一、短脉冲电流来打开或开启该制动器,从而能够减少能量消耗,也不再需要恒定电源。一个脉冲发送之后,能够关闭该制动器,让车停下,另一个被发送的脉冲能够将制动器打开,让车辆开始移动。

由于具备此种高效率,车辆有限的能量就可用于其他功能,从而大大延长汽车的续航里程,让电动汽车能够普及至新行业或新环境。而且此种节能功能对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都有好处。

该SSPB脉冲式制动器经过专门设计,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标配了一个嵌入式控制器,以及在安装和操作过程中具备Warner Electric特有的简易性。Warner Electric直接与OEM制造商合作,优化该制动器,让其能够适用现有或新型车辆平台,确保其能够被改装,或者纳入新型车辆设计中。

提高电动汽车的环保性不仅局限于选择更可持续的能源,通过利用SSPB脉冲式制动器来降低制动系统的功耗,OEM也能够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9I7016010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