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新车销量下降98%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29 10:15:02
核心提示:4月份的前24天内,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98%,所有销售渠道的新车注册量只有2,182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Dataforce对意大利交通部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4月份的前24天内,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98%,所有销售渠道的新车注册量只有2,182辆,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7,930辆。Dataforce意大利市场经理Salvatore Saladino表示,今年4月意大利的最终销量将会在2,500至2,600辆之间,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175,654辆。

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新车销量下降98%

(图片来源:菲亚特官网)

今年3月开始,意大利汽车零售商展厅开始关闭,导致大部分已经订车的买家无法按时提车。今年3月份,意大利的新车销量已经下降了85%。不过,意大利的封锁即将逐渐放松,从5月4日开始,汽车经销商可以开门营业,但是英国、法国和西班牙的经销商暂时依然无法接待消费者。

意大利外国汽车经销商协会UNRAE也预计,今年4月意大利的新车注册量将最高下降98%。在这场疫情之中,特斯拉与传统车企相比显得更有优势,因为该公司在销售和交付方面并不依赖传统的经销商模式。在意大利市场面向私人消费者的销量中,特斯拉Model 3成为了市场领先者,该车型4月迄今为止的销量达到了58辆,但是依然比2019年同期降低了33%。

分析师表示,当前还不清楚在疫情限制措施有所放松之后,消费者将会作何反应。Gruppo Autotorino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经销商,去年该公司销售出了2.9万辆新车,营收达到了12亿欧元,该公司董事长Plinio Vanin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无法弥补疫情期间所损失的销量。许多分析师都预计,今年欧洲的新车销量同比将下降20%以上。

Vanini表示:“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并不是我们能不能早一周或是晚一周开业。大多数经销商都有着大量的车辆库存,在再次从车企那里购买车辆之前,我们需要先把现有库存消化掉。当前,我们吸收新产量的能力较差,尤其是考虑到今年市场预计将出现严重收缩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9I70176308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