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高江涛加盟斯威汽车 任事业部总经理

每日汽车 杨晶 2020-04-16 15:39:22

“做好主业,花好手里的每一分钱。”

近日有消息称,斯威汽车宣布高江涛加盟鑫源集团,自2020年4月15日起担任鑫源集团斯威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资料显示,此前高江涛曾担任山东国金汽车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众泰大迈总经理、众泰江南事业部销售总经理。

高江涛加盟斯威汽车 任事业部总经理

在众泰汽车任职期间,高江涛采用独特的“预售抢购模式”,让大迈X5持续热销,取得了单一车型年销10万的业绩。高江涛担任众泰江南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时,采用独特的“两级火箭渠道模式”,云100取得了新能源汽车单一车型销量前三名业绩。

斯威汽车2016年在中国正式发布的乘用车品牌,至今已推出SWM斯威X7、G01、G01F、G05 等SUV车型,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斯威共销售新车5.33万辆。

其母公司鑫源集团,创始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的大型企业,目前旗下拥有SWM斯威汽车乘用车品牌、金杯和SRM商用车品牌,产品涵盖SUV、MPV、微客、微卡、新能源汽车等。鑫源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0多个县市,产品远销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产值超120亿,现有8000余名员工。

近年来斯威汽车的市场表现并不乐观。2017年,斯威汽车凭借两款车型销量达5万辆。2018年,斯威汽车确立实现“两个1”目标,包括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以及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力争从一个新品牌进入主流汽车品牌行列。2018年斯威品牌销量仅为5.65万辆,只完成年度目标的一半。

去年,斯威汽车销量并未好转,同比下滑4%。其中,斯威汽车销量占比最高的G01车型,单月最高销量仅为4000辆。同时,曾销量过万的首款车型X7,月销量仅破千辆,去年销量同比下滑52.67%;斯威X3及G05月销量仅为百辆。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作为新品牌,斯威借助SUV产品的性价比和鑫源摩托车的客户积累,赢得三四线市场的认同,但三四线市场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与忠诚度并不强,这种做法能否撑起激进的目标很难预料。

今年受疫情影响,汽车市场困难加剧。在鑫源控股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看来,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聚焦“三个一切”目标:一切为了现金流、一切为了留住客户、一切为了留住人才。"“做好主业,花好手里的每一分钱。”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6I701732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