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将尽快重新启动纽约工厂生产呼吸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26 10:58:22
核心提示: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以人类最快的速度”重新启动位于纽约州的工厂,为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特斯拉将尽快重新启动纽约工厂生产呼吸机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5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以人类最快的速度”重新启动位于纽约州的工厂,为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生产医疗器械的美敦力公司首席执行官Omar Ishrak当天早些时候对媒体表示,其已经与特斯拉达成了合作,后者不久之后即将在其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呼吸机。

当前,全球各国政府都在鼓励汽车制造商和航空航天企业帮忙生产呼吸机和其他医疗设备。3月24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公司已经在中国采购了医用呼吸机,并且将这些设备运往美国。

与此同时,通用和福特也在寻求利用自己的工厂生产呼吸机。3月24日福特宣布,将与3M和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合作,开始生产口罩和呼吸机。3月20日,通用汽车表示,将与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生产呼吸机。不过,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表示,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生产呼吸机的速度不足以满足该州的需求。

Cuomo表示,该州当前拥有大约3000至4000台呼吸机,并且已经又采购了大约7000台,预计两周后,该州的疫情将达到高峰,届时纽约州将需要至少3万台呼吸机。他表示,就算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转产呼吸机,这些设备也无法及时产出。“如果通用与福特在三周、四周或是五周后开始生产呼吸机,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我们的需求高峰预计将在14天后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6I7016741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