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疫情影响汽车销量 多家车企在美减免贷款/延迟首付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17 11:03:34
核心提示:由于疫情传播导致经济停滞,美国消费者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可以选择推迟付款,而正在偿还分期付款的客户,则可以要求重新安排还款计划。

疫情影响汽车销量 多家车企在美减免贷款/延迟首付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16日部分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疫情传播导致经济停滞,美国消费者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可以选择推迟付款,而正在偿还分期付款的客户,则可以要求重新安排还款计划。

为了减缓疫情的蔓延,美国史无前例地关闭了大量的商户,并且采取了限制措施,导致成百上千万美国工人和学生留在家中。当前美国汽车经销商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汽车制造商希望此举能够提振新车的销量。截至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4100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6日,福特汽车宣布,其信贷部门将为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首付延期90天的服务。日产汽车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将在美国推出类似的项目。

3月13日,现代汽车表示,消费者在购买部分型号的车辆时,可以延期90天支付首付,另外遭遇失业的客户可以获得最高6个月的付款减免。

福特、日产、通用和丰田也表示,也将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付款减免。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与客户就延期付款和免除滞纳金问题,逐案展开合作。”

通用汽车将推出一项全面的计划,旨在确保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的车主的安全,让车辆保持互联性,并为抵消疫情爆发对经济产生的影响助力。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通用汽车将为最高信用等级客户提供0息、84期分期付款,以及最长120天的延期付款。该公司还将为老车主提供免费的安吉星危机助理服务,该服务能够帮车主定位附近的医疗服务机构,或是其他车主所需要前往的地点。通用汽车还将为车主提供3GB的免费数据,帮助他们随时与车辆保持互联。

由于疫情爆发,分析师下调了他们对2020年美国市场的销量预期。上周,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预计“需求打击”将导致美国汽车今年的销量下降9%。疫情爆发之前,他对美国汽车销量的下降预期为1%至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7I70164756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