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Bollinger推出全球首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 将于2021年投入商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3-13 10:45:06
核心提示:底特律电动卡车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标配了一个120 kWh电池组,预计2021年投入商用。

Bollinger推出全球首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 将于2021年投入商用

盖世汽车讯 与许多打造豪华电动汽车的初创企业不同,底特律电动卡车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设计的电动卡车坚固、实用、可定制、可满足多种不同用途。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该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电动卡车平台 —— E-Chassis。目前,Bollinger Motors正为该平台申请专利,而且E-Chassi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其设计将商用性与通用性都考虑在内,旨在为商用电动卡车市场提供最高水平的实用功能。Bollinger表示,E-Chassis平台将与B1和B2卡车车型一同生产,于2021年投入商用。

3级卡车为“中型卡车”,重约10,001至14,000磅(约合4.54-6.35吨)之间,Ford F-450皮卡和GMC Sierra 3500就是典型的3级卡车。

E-Chassis平台标配了一个120 kWh电池组,如果需要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大的功率,还可以选择180 kWh电池组。与Bollinger纯电动B1 SUV和B2皮卡车型一样,该平台还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可在所有地形上行驶,还具有5000磅(约合2.27吨)的有效载荷能力。

Bollinger推出全球首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 将于2021年投入商用

该平台与Bollinger B1 SUV和B2皮卡车型采用的平台一样,也可通用,容纳各种卡车车身,从而让Bollinger可以扩大产品线,适应商业客户的需求。

Bollinger推出全球首个电动3级商用卡车平台 将于2021年投入商用

此外,E-Chassis平台还配备了通常只配备于越野车或军用车的门式齿轮升降装置(Portal gear lift)。该门式齿轮轮毂是一组安装在车轴末端的齿轮,连接车轴以驱动该轮毂,能够将车轴放置在底盘更高位置,而且该轮毂可以安装在车轴中心线以下。此种装置增加了对地净空,因为车轴可以安装在车轮上方更高位置。

即使该车轴与传统的4x4配置更高,E-Chassis平台上电池的位置会让该平台的中心很低。该平台完全可以定制,经过配置可以满足多种用途,也可以选择配备或不配备门式齿轮升降装置。

即使该车轴的位置与传统的4x4配置的位置更高,E-Chassis平台上电池的位置会让该平台的重心很低。该平台完全可以定制,经过配置可以满足多种用途,也可以选择配备或不配备门式齿轮升降装置。

此外,E-Chassis还标配了ABS制动、电子牵引和稳定控制系统、液压动力转向系统、液压气动自流平悬架、一个独立悬架、一个为工具或其他配件提供动力的5-15 kw车载充电器/逆变器等安全系统。

Bollinger于2015年成立,是包括Rivian和Nikola汽车公司(Nikola Motor Company)在内的新一批电动卡车制造商之一,此类电动卡车制造商都在推出比传统内燃机卡车更强大、功能更多的电动卡车车型。Bollinger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更实用的电动卡车,撼动通用汽车、福特和道奇的地位,而且其电动车型有点类似于早期的悍马H1车型。

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卡车是“运动型多用途卡车”,与Jeep牧马人(Jeep Wrangler)或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车型类似,无法在Bollinger的卡车上找到其他SUV或皮卡车型配备的金属喷漆、真皮座椅、触屏显示屏或人造豪华内饰。(文中图片均来自Bollinger Motors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3I7016379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