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国能源机构发布计划 改革能源网络实现千万电动车销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2-04 13:29:01
核心提示:英国能源监管部门在一项旨在帮助电网脱碳的新计划中呼吁,对该国的能源网络进行大规模改革,以实现政府所提出的在2050年前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英国能源机构发布计划 改革能源网络实现千万电动车销量

(图片来源:Mini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能源监管部门在一项旨在帮助电网脱碳的新计划中呼吁,对该国的能源网络进行大规模改革,以实现政府所提出的在2050年前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2月3日,英国天然气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提出了脱碳行动计划(Decarbonisation Action Plan),主要包含9点内容。Ofgem呼吁采取新措施,从而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并且推出最多1000万辆电动汽车。另外该机构还建议设立一个新的监管基金,以“释放”投资,从而找到解决气候变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Ofgem表示,他们还将发布一项电动汽车战略,以解决电网的发展方式问题,从而满足需求的增长。目前,电动汽车大约只占英国汽车总销量的2%。但是随着汽车制造商需要满足新的严格排放目标,并在市场上争夺主导地位,预计未来几年中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迎来明显增长。

Ofgem的新任首席执行官Jonathan Brearley表示,该机构希望在未来10年中销售接近1000万辆电动汽车,从而降低碳排放量。

Ofge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低碳、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及交通工具的电动化,能源系统需要变得更加灵活,从而对供需双方的高峰和低谷进行响应。”

Ofgem还表示,要想实现零排放,英国还需要改变家庭和企业的取暖方式,包括使用氢气锅炉或是电力为热泵提供能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4I701543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