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年度盘点】多举措加速电气化转型 2019年德纳大事记

盖世汽车 兰海霞 2020-02-03 07:00:00

近几年,德纳完成了一系列战略布局,以支持其核心市场的电气化和混合动力的发展,其中包括:收购高压电机、功率转换器和控制系统制造商 TM4 的大部分股权以及收购欧瑞康集团传动系统事业部,包括内部永磁电机设计制造商Ashwoods Electric Motors 的大部分股权等等。而具体到2019年,为加快电气化转型,德纳也是动作频频。此篇就一起来看看德纳在2019年都做了哪些大事儿!

【年度盘点】多举措加速电气化转型 2019年德纳大事记

图片来源:德纳公司官网

德纳与Hyliion签订协议合作电动车动力传动系统

3月前后,据外媒报道,Hyliion与德纳(Dana Incorporated)宣布双方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纳将成为Hyliion的主要投资方并获得其股权。德纳轻型车动力传动技术总裁Mark Wallace将成为Hyliion的董事会成员。

根据协议,德纳将为Hyliion提供传动的动力传统系统部件及一体式电桥,后者由电动机、逆变器及齿轮箱组成。此外,该部件还用到了热管理技术。德纳表示,公司对Hyliion的投资是其战略事务的重要一环,旨在助其成为电动推进系统领域内的佼佼者。【详细】

德纳高效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系统在华投产

4月16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NYSE:DAN)宣布开始在中国投产 Spicer?AdvanTEK?Ultra? 车桥,该车桥屡获殊荣,且配备Spicer?智能互联TM(SmartConnect?)全轮驱动分离系统。

Spicer AdvanTEK Ultra车桥专为乘用车和厢式货车、跨界车和SUV而设计,可在所有扭矩、速度和温度条件下提供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而无需牺牲耐用性或舒适性。它采用超低粘度润滑剂,同时保持齿轮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与传统车桥相比,能耗降低45%。【详细】

德纳发布增强型 TM4® MOTIVE? 马达和逆变器

4月17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NYSE:DAN)宣布为轻型车市场推出增强型 TM4? MOTIVE? 马达和逆变器,并于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

德纳新型 TM4 MOTIVE 马达和逆变器采用具备高转速永磁电动机、功率密集型电子逆变器和先进控制器的集成系统,能使电动车达到最高标准的效率、可靠性和性能。该产品可无缝集成到德纳 Spicer?;变速箱和电动车桥,从而为电动车制造商提供高性价比、三合一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该系统现在可供客户测试,预计于2020年在中国投产。【详细】

德纳:增设五家工厂,零部件企业不加速转型或被淘汰

2019年上海车展上,美国零部件公司德纳宣布在中国增设五家工厂,增设的五家工厂将扩展德纳在中国的工程、制造、测试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同时加强了德纳在整个地区的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辆市场的电气化和混合化的能力。据悉,德纳增设的五家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常熟、保定、苏州(2家),而这些工厂将主要生产交流电机、电力驱动行星齿轮减速器、电动车桥等新能源汽车使用的零部件。【详细】

德纳联手Motiv为福特F-550提供电驱动桥

5月,据外媒报道,德纳正在与Motiv Power Systems进行合作。双方计划联手把德纳的全电驱动桥Spicer Electrified eS9000r e-Axle集成到福特F-550 Super Duty的底盘上。

德纳全电驱动桥eS9000r e-Axle集成了电机、变速器和轴系统,可用替代当前商用车车轴。由于传统机械传动装置被集成到差速箱中的电机所替代,所以电池和其他附件的装备将更为灵活。据悉,eS9000r e-Axle将主要应用在商用车上,最大功率为226KW,可提供20%的起动动力。此外,车辆的底盘将由Motiv的专业电动动力系统控制。【详细】

德纳Q3净收入增长17% 下调全年预期

据外媒报道,德纳第三季度净收入因税务支出减少而增长17%,达到1.11亿美元,但由于越野车业务需求量出现波动,以及全球部分地区增长放缓,德纳降低了2019年的全年销售额及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期。

德纳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9%至21.6亿美元,而德纳认为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归功于最近的收购活动,包括收购Nordresa,另外,尽管在欧洲、印度和中国地区的市场需求量降低,但专注于节省成本也促进了销售额的增长。第三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4亿美元。【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3I7015400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