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穆迪:2020全球汽车销量将跌2.5% 中国跌2.9%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2-27 10:42:14
核心提示:穆迪称,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会减少汽车需求并破坏汽车供应链,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下降2.5%,跌幅超过此前预估的0.9%的跌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26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下调了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预期,称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会减少汽车需求并破坏汽车供应链。

该机构表示,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从9030万辆下降到8800万辆,跌幅为2.5%,超过此前预估的约0.9%的跌幅。穆迪预测2020年全球GDP增长2.4%,但其对汽车行业的前景预期依然是负面的,毕竟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下降了4.6%。该机构表示,到2021年,全球汽车销量才会有小幅反弹,增幅为1.5%。

穆迪:2020全球汽车销量将跌2.5% 中国跌2.9%

而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穆迪预计今年汽车销量将下降2.9%,而此前该机构对中国市场的预估是增长1%。穆迪在关于中国市场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谨慎的消费者正避开汽车经销店等拥挤的地区,而因为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性导致企业缩减资本支出,因此对汽车的需求也在减弱。”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周三(2月26日)警告称,由于新型肺炎的爆发,预计2月份国内汽车产量和销量将大幅下降。CAAM的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汽车销量下降18.7%,降幅大于预期,这也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连续第19个月出现销量下滑。

国家卫健委周三又报告了406例新感染病例,较前一天的508例有所下降,使中国大陆确诊病例总数达到78064例。死亡人数上升52人,达到2715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7I70159715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全球汽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